255 超級陷阱(1/4)

距離枯葉山二十公裏左右,一座冒著嫋嫋炊煙的難民營已經在望遠鏡裏顯得很清楚了。看上去地方並不算大,也不算很隱蔽,牆頭是臨時砌起來的,由三輛報廢的客車作為基礎,形成一道似乎不大堅固的防線。上麵站著幾個扛著老式槍支的漢子走來走去,有的還提著一隻酒瓶子,沒事就喝上兩口,還有四個圍坐在一張桌子上打牌。


淩秀琴惡聲惡氣地推了墨鏡漢子一把:\"是這裏?你好好看清楚,牆頭上那七八個人是不是你們的人?別改朝換代也還不知道!\"


墨鏡漢子一路被她和周燕燕兩個擰來掐去,這兩人現在不是普通人,手勁兒非同小可,早就疼得他暈過去好幾次,乖得不得了,忙不迭地接過望遠鏡仔細端量,隨後肯定地說:\"沒有換,還是我們的人占領著,劉建洲的肩膀紋著兩條龍,唐森全身都廷白,就兩條胳膊發紅,肯定沒錯!你們看看!\"


周燕燕漫不經心地說:\"看個屁!你能確定就行。\"


墨鏡漢子之前還敢央求她們不要殺害營地的無辜難民,可遭到了淩秀琴和周燕燕左右開gong賞耳光,再也不敢多說了,於是把乞求的眼神望向王樹林。王樹林跟之前有所不同,他再也不會做無用功了,畢竟自己開口幫腔也沒什麽效果,還是不說為妙。再說,周燕燕和淩秀琴恨自己入骨,多說話隻能適得其反。


羅盼心情極好,哼著一百多年前的流行曲子,眾人都沒怎麽聽過,很是好奇。她唱了幾句後,搖了搖頭,自言自語說:\"鋼穀控製世界這些年,社會多浮躁!人們就認得網絡世界,人與人之間的基本交流都缺乏,感情全都淡漠了。人們都活得像死屍,還不如真正的死屍好控製呢……\"


王樹林深以為然,可也不想多說,扭頭看了一眼欒祖拉。欒祖拉的性格陰沉,仿佛這世上沒有能讓她高興起來的事,除了神的手卷。


墨鏡漢子又唯唯諾諾地開口了:\"各位……各位女英雄……到了營地……你們殺不殺人,我不敢再求了……你們……看在我有點微薄功勞的份兒上,能饒了我的命吧?\"


羅盼笑了笑:\"小夥子,這一路承蒙你帶路,還不知道你怎麽稱呼?\"


\"弗……弗雷多……科恩……\"


一百多年前,羅盼殺人之前有個習慣,要問問對方的名字,這倒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