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暗度陳倉(1/4)

這話全是刺,卻是一招成功的反擊。歸元夏等三人除了被他說中心事外,也都為本門人才凋零而歎息。歸元夏尤其如此,畢竟眾神之戒和白新月相對規模較小,當年全統如日中天之時,總數隻怕是其他三門的總和還多。可偏偏亞洲人喜歡內鬥,全統內部諸多派係永無休止的鬥爭,反而使得內耗嚴重,如今本門內,除了自己外,數得上的耆老名宿不多了,隻不過總人數占優勢。隻怕目前高手最多的,還當數自然之子。


\"可據我們所知,\"巴比菲古井不波地說,\"虐蘭明明提前一個月就回來了,可你偏偏在半個月前才裝模作樣地公開召見他。可與此同時,你的其他五猛就在那時不見了蹤影,你的精銳護衛隊和特種部隊,也換上了一大批新人。\"


庫捷心想:\"這混蛋平時懶洋洋地跟個瞌睡蟲似的,沒想到洞察力這麽強!到底還是沒瞞過……他們要是合起來對付我,那就糟了……\"


巴比菲繼續說:\"原本那些人就是你的心腹,十分忠於你,又不是改朝換代,你何必換掉他們?\"


黑塔斯說相聲一般用幽靈似的聲音接口:\"所以隻剩下了一種可能。那就是你派了他們,去執行更重要的任務。至於說虐蘭沒去,有三個原因,一是還需要配合你演一出戲,因此不方便離開,目標太大。二是他可以直接讓他的徒弟或者猩猩猴子之類的動物領路,也一樣能到達。三麽……就是你要等待的人,也許不一定會老老實實地呆在遠處等你去找他,萬一找上門來,虐蘭正好也可以負責接待。\"


三人站起身來,凝視著終於一臉鐵青的庫捷。歸元夏淡淡地笑著:\"怎麽了,庫捷?為什麽是這樣一副表情?是我們說得太不對了,還是太對了?你口才這麽好,何必吝於回答呢?你不是喜歡作總結麽?這次大會之後的小會總結,你也來做一下吧,不用謙虛。\"


庫捷憋了好一會兒,竟然還是瞪著眼睛,說:\"我是真不清楚你們在說什麽。咱們好不好開門見山,別再打啞謎了?最高領導之間沒有默契,這可不利於綠園的迅速崛起啊!\"


三人見他居然還打官腔,也都慢慢將積鬱已久的不滿寫在臉上了。


歸元夏第一個開口了:\"獸王大人既然不肯明說,那就說說跟我們全統有關的事吧。我想這個我還是有權知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