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上海植物城(1/4)

但那些屍體對於機槍而言也不過是大一點的靶子,很快都成了篩子。羅盼趁機兔起鶻落,飛快地閃躍在諸多歪歪扭扭倒下的屍體身側,她的速度和靈巧度可不是淩秀琴可比,機槍手幾次開槍卻總也打不中他,就連衣服邊也沒擦上,大為駭然,絕望地慘叫起來。


緊接著,羅盼一躍而起,手一揚一拉,還沒接觸到那機槍手,機槍手就立即仿佛靈魂出竅,當即從車廂上掉了下去。羅盼落地後,冷冷地看了一眼淩秀琴:\"沒用的東西,還要我親自勞神!你看看,總共四輛車,都被機槍打得不成樣子,我們還不如不搶劫!\"淩秀琴心裏一沉,暗想道:\"你這個可惡的鬼婆娘,我遲早要把你千刀萬剮!\"


欒祖拉手裏還留著一個活口,就是剛才那個墨鏡漢子,她需要仔細問問這幫人的來路,看看能不能獲得更大的油水。這墨鏡漢子被折騰得半死不活,肝膽欲裂,再也沒有剛才的神氣,不斷地掉淚哀求饒命。


欒祖拉拖著他,走到周燕燕身旁,用腳踢了踢她:\"快點醒過來,還有事要幹。\"周燕燕疼得捂著肚子來回翻滾口申口今,欒祖拉卻絲毫沒有觸動,反而催促:\"快點,我煩了啊!\"


王樹林盡管也覺得她倆對這兩個徒弟太差了,但也絲毫不同情周燕燕和淩秀琴,他平時對人寬容大度,但一旦對誰失望透丁頁並表態之後,態度是很堅決的,絕不會再有什麽同情。


這一場打劫下來,的確是大獲全勝,但車輛全部損壞,甚至包括己方五人乘坐的這輛。唯有這墨鏡漢子的大吉普隻是被打了很多洞,發動機沒事,還能正常發動。尋找食物也很讓人失望,這幫人隻帶了一點點口糧,僅僅夠十來個人吃兩頓,顯然他們是剛出來打劫,還沒什麽收獲。不過能有這點糧食也很不錯了,在當今世界,糧食和水是最寶貴的資源。從他們帶糧食很少這一現象又可以推斷出,他們的據點不算很遠。


於是欒祖拉搖了搖墨鏡漢子的腦袋:\"說說吧,你們還有多少人,都在哪兒呢?\"


墨鏡漢子哭喪著臉:\"我們……我們還有四十來個人,我們的營地在枯葉山往北二十公裏左右吧……\"


\"你們的老大呢?\"


\"剛……剛才就是我們老大……\"


\"剩下的人裏麵,還有解禁者嗎?就像我們這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