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攔路搶劫(1/4)

王樹林忽然說:\"如果是我們的人,請不要殺人,我讓他們把車子給你們就是了。\"


欒祖拉和羅盼都愣了愣。隨即欒祖拉問:\"要是陌生人的車呢?\"


\"能活下來都是戰友,都不容易。總之,請兩位……前輩別亂殺人。\"


羅盼獰笑道:\"我們現在雖然是合作關係,可畢竟我們是主你是次。所以你不要有太多的廢話要求,不然把你的利用價值都先透支幹淨了,那些真正對你而言重要的人,我們可就不管了。\"


王樹林聽到這裏隻好閉嘴。


欒祖拉卻趁機賣好:\"隻要這幫路人識相,老老實實就範,我們也不是殺人狂。大家皆大歡喜,不是更好?\"她看似是在說路人,其實是在隱喻自己和王樹林的關係。


周燕燕和淩秀琴放下飯盒,下了車,優哉遊哉地在做學生體育課上常見的\"準備活動\"。每個人分配的飯額本來就少,她倆再怎麽細嚼慢咽,也很快吃完了。


很快,遠遠的公路高處,同時顯現出幾輛車的影子。周燕燕和淩秀琴本來一臉欣喜,可她們隱約聽到了車子裏嗚嗚嗷嗷的呼喊聲。羅盼和欒祖拉也有些訝然,下車向外遠眺。她倆的眼神更好一些,已經能看清楚這四輛車都是經過改裝的吉普和皮卡,窗口都有強壯的男人探著頭,揮舞著手裏的冷兵器和手槍。


欒祖拉的嘴角微微翹起:\"嘿嘿,王樹林,這些人殺了是替天行道,一點兒也不用自責。\"


王樹林一愣,也不由自主地朝外瞧去,但他內力損耗太嚴重,眼力也遠遠無法與以前相比,還是看不清楚,莫名其妙。


羅盼感歎道:\"沒想到亂世也就持續了幾個月,普通人類就會變成這樣。\"


欒祖拉接口說:\"既然這些車匪路霸肯定殺過無辜的人,那我們也沒必要對他們客氣了。\"


周燕燕有意要在師父麵前表現,於是得意非凡地說:\"師父,殺雞不用宰牛刀,我看我一個人就夠了。\"


欒祖拉不置可否,還是保持著陰沉的態度:\"隨機應變吧。\"並同時看了一眼羅盼。兩個人都是老謀深算,羅盼立即會意,明白欒祖拉怕這些人裝成車匪路霸,其實卻是來搶王樹林的,那就不妙了。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