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血魔圍城(1/3)

王樹林既然比較順從了,那就好辦多了。為他也做了一層\"防護\"之後,五個人由欒祖拉操控裝扮成五個普通士兵,很從容坦然地走到城牆上跟士兵們打了個招呼,號稱\"出城巡視\",就順理成章地出門了。其實王樹林也寧可士兵們不作為,也不想他們因為太負責任而被殺害。欒祖拉雖然殺人如麻,卻也肯為了使王樹林安心而盡量避免殺人。


出門拐了幾下,羅盼從一個很好的隱蔽角落裏開出一輛廷大的全尺寸越野車,她到底怎麽得到這輛車的,卻沒作說明,想必也不是好來的。在荒野、沙漠和冰雪帶,這種車是難得的好工具,為了得到它有人甚至願意付出不菲的代價。也正因為如此,當前世界上的荒涼地帶,這種車是盡量不會半路上拉陌生人的,否則就有人被殺車被搶的危險。當然,要是遇到羅盼或者欒祖拉這類人,即便車不停,也一樣無法擺脫被搶被殺的悲慘命運。


也就開了不到十分鍾,遠遠地聽到空中發出尖銳的呼嘯聲。王樹林不由自主地回過頭,見城牆上的人大呼小叫起來,但很快火光四下竄起,爆炸連連,石塊碎片如同暴雨。王樹林驚異萬分,轉頭怒視羅盼。


羅盼也莫名其妙:\"我隻是遠程操控那兩具屍體罷了,這不是我做的。我一人獨來獨往慣了,沒有手下,更不會用鋼穀的火炮。\"她雖然說得字正腔圓底氣十足,讓人難以懷疑,可她並不是真的不會用鋼穀的東西,她手裏這輛車就是鋼穀旗下的一個雜牌。


欒祖拉卻驟然瞪大了眼睛:\"不對……是……是夜魔發動總攻了……\"


緊接著,就像迎合她的話一般,遠處懸崖的另一道城門射出一枚信號彈,直射雲霄。當它放射出一瞬的華彩時,也映照出數萬雙血淋淋的眼睛和黑汙的大嘴,數不清的吸血傀儡在萬頭攢動,摩肩接踵地朝基地湧去。其中不乏身量巨*大或者某一部位急劇變異的怪物,不斷地向城牆內拋射帶著滾滾烈焰的巨石,甚至有的怪物本身嘴巴裏就能口賁身寸火光,一接觸空氣就劇烈燃燒起來。


不光如此,遠遠地竟然出現了巨龜樣子的怪物,緩緩地張開嘴,居然露出一個清晰的炮口,隨後轟地一聲巨響,城牆就必然有一塊碎屑四濺。王樹林這才醒悟,嚇出一身冷汗,他本以為夜魔隻能感染普通的生物,使之變為傀儡,對非生物並無效果。可沒想到短短幾個月時間,吸血傀儡居然進化出這樣的魔鬼,能吞噬掉整個坦克和大炮,並能催動能量進攻人類。


信號彈的光芒很快又被半空中大量出現的飛影所遮蔽,王樹林驚異地看到其中有最少幾個人形影子,隻不過都擁有蝙蝠一樣的怪異膜翅,在空中破扇子一般滑翔,這裏麵想必一定有自己的黑暗親屬,比如--雲千音!他們肯定是指揮者!


而除此之外,還有數量更多的大型飛影,那不是夜魔,而是被吸血傀儡化的大型鳥類,甚至常年生活在地底下的絕跡古生物,也許在中世紀的歐洲也曾伴隨著黑死病肆虐過,人們以為那就是邪惡的飛龍。


王樹林按捺不住,打算跳出車窗。可此時此刻他使不出半分力氣,淩秀琴也隻冷笑一聲,隨手就把他拉了過來。她並沒有催動內力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