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夜魔也有主人(1/4)

\"王樹林使用這一招的時候,我能看得出,他本人陷入了無意識狀態,顯然是招數操縱了他,而不是他在使用招數!當時的光芒純正盛大,把我辛苦凝結的氣劍吞噬得無影無蹤。當時這一招是打向了雲層,穿透了一切直接射到外麵。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我並不是正麵承受了這一招,而是當時覺得不妙,憑著經驗迅速躲開。要不是躲開得早,我就會化成宇宙塵埃。不光是我,這個星球上現在活著的所有解禁者和夜魔,隻要敢於不躲不閃正麵挨這一招,那就必死無疑!從這個角度說,是我,還是雲太陽,還是更強大的鋼穀董事長,那都沒什麽區別了。即便這樣,我也斷了一條胳膊,你看得很清楚吧?別覺得我受了傷這麽快就能恢複是什麽了不起的事,那是因為我沒被打中,胳膊被切掉的時候,我甚至沒有痛楚,比一瞬還短暫了不知多少,我就已經逃走了……這一招能切開一切,毀滅一切!這不是神的動作是什麽?也許王樹林使用起來不可與造物主同日而語,但也足夠憑著它成為這個時代最強的人物了……\"


雲勝天驚異得無以複加,過了許久,才說:\"難怪你傷好了,也沒有立即回去報複。\"他這話也隻說了一半,其實隱含意思再明白不過--他知道韓太湖是個睚眥必報的家夥,絕不會吃了虧就這麽算了。


\"曆史上隻有寧娶風會神的動作,後來的曆代掌教都不會……\"韓太湖不疾不徐地說,\"而寧娶風也隻是在麵臨大敵時使用過一次,但用了百年來調養……\"


雲勝天忙問:\"那照你這麽說,王樹林豈不是被這一招掏空了身子?我們現在回去抓他,難道他還能反抗?\"


韓太湖古井不波地瞥了他一眼:\"我說的是不是還不夠清楚?寧娶風是見過大自然遺留下來的造物主動作的影子,憑著極高的武學天賦領悟了一知半解。而王樹林根本就是蠢材,他唯一不蠢的就是他的幸運程度,除此之外一無是處!就算他的血統本身是優異的,餘傲又是個習武奇才,卻也沒辦法跟全統的祖師相比。他這麽一個人,能好好地活到現在,無非就是血統特殊、內力深厚和愛走狗屎運這三大原因而已。可他竟然也能使用神的動作!而且是無意識的……這說明什麽?也許有什麽人或者別的什麽東西,在背後操控他……也就是說,他不一定會像寧娶風那樣,使用一次就需要百年調養。萬一你們去找他,他能夠連續再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