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雲家的能力(1/4)

轉出了門,如同群魔亂舞一般,數百名各式各樣的吸血傀儡扭曲著已經沒有人樣的麵孔在此起彼伏地嘶吼著,它們雖然是無所畏懼的,卻也本能地知道避讓比自己強大太多的東西,就像避讓太陽一般。漸漸地,它們讓出了一個大圈子,韓太湖傲然站在中央,盡管很醒目地缺了一臂,衣服卻呼呼地充盈鼓起,顯然是醞釀著極為巨*大的真氣風暴。


雲勝天從內室緩緩升起的石壁裏走出時,已經更感覺到韓太湖極其淩厲的真氣逼壓過來,也微微感到不適。他一揚胳膊:\"千翼,千鍾,千翔,你們都下去。千音,你也下去。以後看到長輩,最起碼的尊重是要有的,平時真是太慣著你們了!\"


隨即翹起嘴角,微笑道:\"韓真人何必發這麽大火?\"


韓太湖打量了他一眼,畢竟雲勝天是雲氏家族第二代的領袖,總是認得的,便若無其事地說:\"雲師侄是不是應該換個稱呼?我也算得上你的師叔。\"


雲勝天不卑不亢地淡然回道:\"我們既然已經人魔殊途,那也不用再遵循你們人類的規矩了。韓真人,小子教導無方,還麻煩您代勞出手教訓,對他多有裨益,晚輩在這裏也謝過了。\"


韓太湖打了個哈哈,其實他不是狂傲的性格,最起碼不至於外露,但這次打擊太大,使得他狂態畢露:\"雲勝天,咱倆別再掉書包了,沒意思。你雖然也是你們家的長子,但我今天來必須要見我師兄,必須見到能說了算的人!\"


雲勝天微微眯起眼睛,說道:\"韓真人,您跟日公是私交,我作為晚輩不大合適打聽。但日公有事帶著大部分族內骨幹離開,專門委派我管理這東亞大陸的一切事宜。也就是說,晚輩不才,現在也的確是能說了算的人。所以……\"


\"哦?你是人嗎?還說了算的人?\"韓太湖睥睨著他。


雲勝天感覺怒火一下子竄上來了--這人仗著輩分高本事大,居然這麽猖狂?於是他倏然要站起來,可整個身子突然遭到一股沉重之極的氣息重壓下來,竟然一口血氣沒湧上來,不由得大驚失色。


\"雲師侄是夜魔,火氣都這麽大,恐怕當初你是人類的時候,更是個控製不住脾氣的人。這一點很不利於成長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