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暗藏的殺手(1/3)

挪答也向後退卻,之後用了整整一分鍾時間完全地變成了一隻猿人。因為返祖正是猿猴,所以這是自然之子解禁者最容易學習的變身術,但真要掌握好也是極為不易。挪答本來就是大塊頭,這一變化顯得更為壯碩。不過他心裏也很清楚,這隻是外型上的強悍而已,真要是再打下去,王樹林按部就班的嫻熟打法足夠慢慢取得勝利。可他必須要硬撐下去,不僅僅是因為代表了綠園,而且他個人看王樹林也十分不順眼。


既然避免了生死的內力比拚,王樹林就趁機說:\"行了,再打下去什麽結果,你清楚。咱們都冷靜一下吧。\"


挪答怒道:\"你少在這兒假模假式!你想要上山,就先踩著我的屍體!\"


王樹林不由得也敬佩他的血性,這比又熊又不老實的冷歡強多了,便鬆開了拳頭,正色說:\"好,咱們都先停一停。\"


挪答其實巴不得這樣,他已經成了強弩之末,再打的話起碼右手不能再用了。而王樹林卻在盤算,自己和挪答隻打了十分鍾,雙方就消耗了不少體力,而樸恒熾和海島神介在上麵兩個鍾頭了,卻還沒分出勝負來,這正常嗎?隻有兩種情況存在,一是其中一人死了,另一人在實行什麽陰謀,二是他倆進*入了完全比拚內力的持久戰階段,他倆功力相當,這種比拚的結果隻有一個,就是雙雙耗盡精力身亡。這可怎麽辦?


王樹林終於下定了決心,一邊晃了晃雙手,故作輕鬆地說:\"不打了不打了,又不是敵人,何必打個你死我活?\"一邊伸手去拿桌上的瓶裝水,咕嘟咕嘟灌下去,嘴裏還念叨著:\"渴死我了。\"


挪答狠狠地說:\"明明是你先挑事的,這時候又這麽說,好人壞人都是你當!\"說罷也開始漸漸褪去變身,恢複原形。每一次這樣他都需要換一件衣服,舊衣服因為變身已經被撐得破爛不堪。


可王樹林正把瓶裝水從嘴邊移開的同時,突然呼啦一聲甩出了瓶子。內力早就浸透在瓶子裏,那些水一灑出來頓時變成了凍雹子,盡管顆粒太小威力不大,也足夠嚇挪答一跳。挪答和冷歡都以為王樹林使出什麽特別暗器,驚慌的同時很快旱地拔蔥,遠遠地蕩開。隻有康小蕾確定王樹林不會害自己,加上距離較遠,也沒有躲開,隻是怔怔地看著。


\"對不起了各位!\"王樹林在那一刹已經飛躍出去,體*內的真氣滾滾流轉,霆不暇發,殘影便已經消融在颯颯作響的山風裏了。挪答和冷歡都是高聲破口大罵,明知絕對追不上,也拔腳就追。大熾基地的工作人員們都暗自竊喜。康小蕾則愣愣地盯著山丁頁,想:\"士別三日……他已經變得很精明了……他從來也不會為我這麽不擇手段地使詐……\"


也就兩分鍾左右,冷歡就被完全落在了後麵,甚至連判斷王樹林具體在哪個方向都不知道。其實這也不怪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