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闖關(1/4)

康小蕾幽幽地說:\"從你來炳州之後到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麽事?蔡雪跟你是什麽關係……?還有你們的女皇……我們做同事一年多,也沒見你這麽關心我。\"


她這話其實也並無不妥,況且她敢愛敢恨,也不怕說出來。王樹林更覺得有些愧疚,說:\"我的經曆一言難盡。今天的比武結束後,我一定原原本本地跟你說清楚。我必須上去。\"


康小蕾歎了口氣:\"你……你一個人是打不過我們三個的。對不起,我必須站在我師父這邊,樹林,你現在退回去,那還來得及。\"


王樹林掃視了一圈,說:\"我沒有詆毀你的意思,海島神介能選你當弟子,雖然形格勢禁比較倉促,但也能說明你資質還是不錯的。不過你入門時間太短,眼光還是不夠清楚。你們三位如果都是挪答這樣的,我可能真的打不過。\"


冷歡本來就十分惱火,聽了這話更是激怒了:\"我操!牛逼啊!你說什麽?你這意思是說看不上我們倆?好啊!那咱們就試試!誰都別動手,就我跟你!\"康小蕾想要拉扯他的衣角,卻被他粗暴地一把扯開。他解禁了不假,但素質沒跟上。


挪答雖然也很討厭王樹林,卻也喜歡看熱鬧不嫌事大,覺得讓冷歡栽個跟頭也不錯,便樂得看笑話,說:\"冷師弟,我是堅決支持你的。兄弟我就在這裏看你怎麽收拾這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蛋。\"


王樹林看了看表,十分焦灼,凝然道:\"這不是比武切磋,我必須盡快結束。那就得罪了。\"


挪答一凜,不由自主地向後一退。冷歡怒吼一聲,飛起一拳迎麵打過去。王樹林頓時感到一股強勁的寒風襲來,但隻是徒具外表陰冷,並沒有陰寒徹骨的感覺,仰頭之間就已經估算到對方的大體修為。他不想用赤陽真氣令冷歡難堪,便同樣適用玄陰真氣向上一托。雖然還有厲害後招,可這一托也隻用了四成力,冷歡立馬覺得拳頭外層的寒氣突然回流,如同千萬根冰刺紮進了掌心,就像過電一樣痛徹心扉,連骨頭都要凍酥了。


他嗷地一聲向後倒退,好在他還學的是正規寒派武學,沒有隻單純地後退,而是遠遠滑翔出去,並依舊保持凝氣守勢。按說王樹林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