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針尖對麥芒(2/3)

破壞了這場關係重大的比武,你們女皇也會很生氣的……\"


王樹林詫異之極地把目光投過去,看到了久違了的康小蕾。康小蕾雖然還是很漂亮,但跟之前略有不同,白*皙的膚色變成了黃銅色,原本豐滿多肉的身體也消瘦下來,她的骨架比一般女生偏大,因此顯得格外憔悴。可那雙眼睛卻明顯湛然若神豐*盈衝夷,流溢出遠勝過普通人的強大精力。


王樹林這才恍然,隨即關切地笑笑:\"你沒事就好。你……解禁了?\"


康小蕾點點頭,早期與王樹林日愛日未的態度全然不見了,顯得十分坦然。冷歡顯然是很在意康小蕾的,這時猛然看到這倆人是舊相識,不禁對本來就很討厭的王樹林更加憎惡,怒目而視。


挪答也沒想到他每看見一個年輕女人竟然都認識,冷笑連連:\"看不出,王先生這麽多情,每個陣營裏都有熟人,說不定鋼穀政府和夜魔陣營裏,也有你的老朋友吧?\"他本來想說\"老相好\",可是終究要拉攏海島神介一夥,可不能得罪康小蕾。不過他這句\"老朋友\"充滿了惡意,任誰也都能聽得出別樣的滋味來。隻是他沒想到的是,王樹林還真在鋼穀政府和夜魔陣營裏有關係,隻是這話卻決不能說給他聽了。


王樹林對康小蕾確實有超越普通同事的特別關心,但並沒有上升到男女之愛。此時此刻他的一門心思全縈繞在山巔激鬥的樸恒熾身上,就直截了當地說:\"對不起,發生了很多事,當時隻顧自己活命,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考慮你和其他同事的安危。看到你活下來真是很高興。好久不見,等決鬥結束,我們好好敘敘舊。現在請讓我上去。\"


冷歡皺著眉頭,森然道:\"你們有什麽舊好敘的?\"看似在問王樹林,實則是質問康小蕾。


康小蕾卻淡淡地說:\"跟你沒關係。\"她當眾不給自己人麵子,冷歡勃然作色,可畢竟眼前還有王樹林和挪答,絕不能讓外人看了笑話,便隱忍著怒火,獰笑著說:\"好,很好!\"


康小蕾也不理會,對王樹林說:\"你真的不能上去。\"


王樹林急切地說:\"我隻是上去看看,好寬心啊!我真不是要去幫手!我保證絕對不插手這場決鬥,你不相信我的保證嗎?\"


康小蕾微微地笑了,但其中的苦澀顯而易見:\"你的保證,什麽時候兌現過?\"


王樹林默然。


\"我聽說你成了大人物,僅次於你們的女皇,我隻是跟你們女皇並列的海島老師的弟子,看來論地位,要比你矮一輩了。\"康小蕾不疾不徐地說,\"我以為你真的成長起來了,可沒想到還是這麽急三火四,一點兒也不成熟穩重。不過,這也確實是我認識的你,我當時就能猜到,就算在亂世,你也能保持本真,不會隨波逐流。這很好,這也是我最欣賞你的一點。\"


她看似在嘲笑王樹林不穩重,言語裏卻充滿了特殊的情意。冷歡聽了十分刺耳,踏上前一步說:\"王先生,請你馬上回去。或者你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