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積極爭取,順其自然(1/4)

\"昨天晚上我們就到了,但怕深夜叨擾就沒有貿然進去拜見樸總長,於是露宿在外麵。很晚的時候,我看到懸崖丁頁端有個會飛的家夥,距離太遠天色太暗也看不清楚,可我估計也是吸血傀儡的同類,甚至更高級……\"


王樹林心裏一緊,警惕地看著她,心裏有些悲哀:\"難不成她現在跟周燕燕一樣,要用這個當把柄來威脅我?\"他打算死不承認這飛僵跟自己有關係。


張晶繼續問:\"你說,有沒有可能是它殺了蔡雪?它來無影去無蹤,比千裏之外的海島神介更有嫌疑。\"


王樹林這才釋然,剛才聊了這麽久,他第一次臉紅,心想:\"這可錯怪她了,她並不是個不擇手段的人。\"於是說:\"謝謝你提供的信息。其實……我覺得應該不是。蔡雪是被非常深厚的內力打出的玄陰真氣凍成了冰坨,這一點吸血傀儡肯定做不到。至於吸血傀儡的高層,也就是夜魔到底能不能做到,我也很懷疑。畢竟這是正宗的全統修氣功夫,就連其他四門解禁者也莫不到邊,更何況不是解禁者的夜魔呢?\"


張晶若有所思:\"那也許……\"她是想到了後來一個呼嘯而來又呼嘯而至的家夥,就連虐蘭都十分忌憚,這家夥又是誰呢?她本來想說,可又到底忍住了,不想惹麻煩,尤其是再讓王樹林瞎想,不肯跟自己回去,豈不糟糕?從大的角度講,萬一樸恒熾得知這一信息,重新估量到底要不要跟綠園合作,那就更糟了。


王樹林覺得她該說的也都說了,就說:\"那這次決鬥,就要靠你們綠園的三位主持公道了。\"


張晶也知道再糾纏這個話題也沒意思,倒不如這幾天再想想別的辦法,便說:\"你放心吧,就像你說的,我們綠園誌不在小,將來是全人類的明燈,在大事方麵一定會秉公處理。\"


王樹林當然不以為然,暗想:\"要是自然之子乃至整個綠園四門的解禁者們都跟挪答差不多的話,那這個綠園還不如快點兒被鋼穀消滅,否則如果靠滿嘴謊言和無法兌現的諾言來騙取全世界的權力之後再原形畢露,那麽老百姓隻有過得更淒慘……\"


張晶剛要再說什麽,嘴巴卻一時合不上了。王樹林順著她的眼睛回過頭,看到了滿麵春風的樸恒熾。張晶雖然也不是剛見到樸恒熾,可每次近距離看到都能強烈感受到那種驚心動魄的美,尤其是憑著女人特殊的直覺,覺察到樸恒熾看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