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跟我回去吧(2/4)

不堪,反而樂在其中,這就是愛。而對方如果並不打算這樣,而總以各類借口推脫,我又何必要這樣呢?這也就是所謂的——不怕屌絲沒本事,就怕屌絲有尊嚴,哈哈,我就是個有尊嚴的屌絲,一個沒有女神的屌絲。張大夫,我不一定會喜歡喜歡我的人,但我一定不喜歡不喜歡我的人。不過,咱們總算有緣,那就是朋友。我一看就知道你有話要跟我說,而且肯定不是為了戀愛。那麽你說吧,看在往日的交情,你說的隻要在我能力範圍和道德認可界限之內,我就盡量為你去辦。”


張晶默然,暗自忖度:“看來他是認真的。我還真的以為自己的魅力足夠能讓他不能自拔呢……真丟臉,太可笑了……他在這裏當王爺,自然而然有的是漂亮女人,我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看來他是不可能為了我而離開這裏跟我們回綠園總部了……也罷,我本來也覺得用假感情做誘餌誆騙他跟我們走的行為有點缺德,現在我也沒必要為這個愧疚了。”


於是她仰起頭,凝然說:“那麽,王先生……”


王樹林打斷道:“就叫王樹林吧。我叫你張晶,咱們別‘先生’、‘大夫’的了,別扭。以後不論咱們的政治立場如何,我們都是曾經的老鄉和朋友。”


張晶點點頭:“好,你說得好。那我以朋友的身份邀請你,跟我們去綠園總部,好嗎?”


王樹林疑惑地打量著她:“我不大明白。我去幹什麽?你們既然已經有要籠絡女皇陛下的方針政策,為什麽還要我單獨去呢?這樣會顯得是在挖牆腳,不利於女皇陛下對你們的信任哪。”


張晶腦子轉得快,忙說:“倒不是因為這個。之前我們早上跟樸總長談話的內容想必你也知道了。關於民間解禁者大會的事,我們綠園需要多爭取一些名額。今天見到你,就連虐蘭師叔也覺得你名不虛傳,倒不如趁你聲名鵲起之前,先把你帶到綠園總部,好好包裝成一個新人,再占一個名額,反正你跟樸總長關係很好,也不等於挖牆腳,又同時能對抗鋼穀的名額分配陰謀,一舉兩得,豈不是好?”說完了她心下有些得意,覺得這一招急中生智但倒是很讓人信服,虐蘭知道了也會表揚自己,眼下就要先看王樹林的反應,然後再看怎麽找時間跟虐蘭“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