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輸了我就嫁人(1/3)

紅老虎查頌原本跟自然之子的新掌教庫捷關係不錯,可漸漸不服庫捷一介後生指手畫腳,一氣之下就離開了。查頌在跟庫捷合作之前在自然之子內部一直被壓製,倒也並不是他實力不濟,正相反,查頌本來是七猛之首,按照實力跟樸恒熾不相上下,也是當今世上有數的絕丁頁解禁者之一,隻不過他是東南亞人,而自然之子的大本營在東非大裂穀,因為不同種族的原因,查頌在非洲人當道的自然之子裏長年受到排擠,一怒之下打傷了好幾個政見不合的同門,回到東南亞,這遭遇倒是跟鬼母媒婆羅盼非常相似。他能變身成一隻紅色斑紋的巨*大虎人,把世界上為數不多的老虎全部聚集在手裏,也收了不少徒弟手下,實力絕不容小覷。


樸恒熾笑了笑,淡淡地說:\"虐蘭先生說得不無道理,我也明白,你們是要爭取我。可我如果說我要保持自己的獨立性,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理解我,或者……你們會派兵來攻打?\"她現在弄清了狀況,說這話就有恃無恐了,她很清楚,綠園和鋼穀都自顧不暇,哪裏敢在這個抗擊夜魔的大環境下再次挑起內戰?這等同於直接把她推向鋼穀的懷抱。鋼穀對投向自己這邊的四門叛徒一向比較寬容,因為要常拿他們做宣傳,所以樸恒熾雖然長年跟鋼穀敵對,卻沒真的殺過幾個鋼穀解禁者,而她是重量級的人物,如果投向鋼穀,鋼穀肯定歡喜壞了,熱烈歡迎都還來不及呢。


果然,虐蘭慌忙擺手:\"豈敢豈敢,我們隻是打算與您合作,哪有威逼的意思?\"


\"虐蘭先生說的這些人,都跟我半斤八兩,但有一點,我們互相之間素有芥蒂,這還是客氣的說法,比如我跟海島,那是你死我活的關係,絕對調和不了。你要我站在你這邊,就別要他同時出現,我們不可能麵對麵了還不動手。欒祖拉跟我也有點矛盾,至於查頌麽……我在四川殺過他一個不太懂禮貌的徒弟,這個仇恐怕他不會這麽輕易原諒我吧?而你說的這幾個人,都有個共同特點:恨鋼穀的程度,還不如恨綠園的程度!你覺得我們會輕易聽從綠園的招安嗎?請原諒我實話實說,我活了五百多年,大部分人間的常事都見過了,歸元夏一個後生,居然敢臉不紅心不跳地受封大義,我跟他師父海島神介反倒還他媽的隻是小義的人選?你先問問海島,他答不答應?\"她越說越氣,周圍的溫度也在驟然升高,聲音逐漸提高後,忍不住在說完最後一句時站了起來,眼前的茶水呼哧一聲,冒出了大量的白氣。


眾人見女皇發火,都栗栗自危,全部站了起來。場麵很是尷尬,虐蘭也帶著兩個後輩起身,忙說:\"您別生氣……\"


樸恒熾很快換了副笑臉,柔聲說:\"我一個女人容易情緒化,您也知道女人是感性的,剛才失禮之處,您大人大量千萬勿怪。\"


虐蘭何嚐不知道她是在變相折騰自己,以換取最大的籌碼,不過外交就是演戲,自己也駕輕就熟,忙說\"好說好說,太客氣了\",之後又斟酌著措辭:\"您說的也是實情,但我相信,像您這樣的宗師級人物,肯定會從更長遠的高度來看問題。您想過沒有,鋼穀平時是怎麽對待老百姓的?房價那麽高,股票整天跌,物價使勁漲,工資卻一直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