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歸還你的愛人(1/4)

\"那倒沒有,正如你所說,我這樣的,我母親和你母親這樣的純粹夜魔,是靠更純粹的紅體感染的,我們跟誰交換血液,那隻有可能把對方變成吸血傀儡。\"雲千音慢條斯理地說,\"楊哲那三人,我們也是如法炮製,將其感染後扔到太陽底下,就無影無蹤了……\"


王樹林恨恨地說:\"你們真狠毒……\"


\"你殺過的人,不比我們少吧?\"雲千音笑著說,\"我是跟你坦誠布公,不然我完全可以不說。楊哲他們留著沒用,而且會擾亂王程程的心神,並且最重要的是,楊哲這三人失蹤,會給破案帶來難度,並且誤導破案的方向,如果隻有王程程一人失蹤,那麽警察的目標就會重點對準她了。同時。王程程是姥爺親自感染的,因此跟我們一樣,成了夜魔。曆史上成大事者,從來都不在乎個體的生命,難道跟你同chuang共枕的樸恒熾,不是這樣?\"


王樹林大窘:\"我們什麽時候同chuang共枕了?你別胡說八道!\"


\"我的意思是,樸恒熾這樣的解禁者,隨便殺人就是光明正大?我們殺人,就是邪惡?那些普通人類已經把對夜魔的憎惡情緒,全部轉給你了……你別忘了,你有一半是夜魔!表哥,我說了這麽多,就是為了告訴你,當我們得知王程程認識你,你們曾經戀愛過,我們非常高興,這世界真是太小了!王程程現在也是被我們控製的,你隻要願意,可以跟我們回去,我們家族全體成員一致同意你和她的婚事,並且會辦得非常隆重!\"


王樹林先是愣了幾秒,接著嘿嘿冷笑幾聲,問:\"王程程也同意嗎?\"


\"她不同意也得同意,別忘了,她是家族之外的人,你是我們家族內部成員,待遇能一樣嗎?她嫁給你,那是高攀了!\"


王樹林忍不住提高聲音笑起來:\"可惜,你們真的算錯了。我這個人有個特點:絕不會回頭。王程程天性涼薄,人品惡劣到了極點,她再漂亮再有地位,我也絕不稀罕!我要找個好人結婚,再怎麽樣也輪不到她!她自己也該有自知之明,很清楚我不可能同意這個破婚事的!\"


雲千音一驚,心想:\"果然,怪不得我們提到這件事,王程程的反應並不積極,一開始還以為她是不願意跟王樹林結婚,現在想來,她是知道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