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惡魔的條件(1/4)

王樹林繼續沉默,他其實是在拒絕思考,因為他這人隻要跟別人對話,對方但凡比自己自信,那麽就總覺得似乎對方說得有道理。


\"我聽說你的成長經曆一直鬱鬱寡歡,在學校受到老師虐待,同學欺淩;在單位工作不順利,受到領導侮辱,同事嘲笑;愛情生活更是一片空白,你到現在還是個處男吧?而等你成為了他們的英雄之後,他們就開始恬不知恥地圍在你身邊,告訴你不該計較以前的種種痛苦,而應該全力以赴地保護他們,滿足他們的所有私欲!那些一開始對你不屑一顧對你毫不留情地諷刺挖苦甚至傷害的刻薄女人,等看到你有實力獲得權力和地位之後,就恨不得脫光了望你身上猛貼,你看不到那一張張極度扭曲的卑劣麵孔嗎?那比吸血傀儡的臉,又能好看到哪裏去呢?你說我們被紅體洗腦了,嘖嘖,我看,你的腦子早就被他們洗了,這才是真的。醒醒吧!表哥!全人類又怎麽樣?你分不清遠近親疏嗎?你分不清誰才是真的對你好的人嗎?你要為了這些隻不過曾經是造物主的chong兒,而現在卻是注定要被淘汰在曆史長河裏的垃圾嗎?表哥,你真的獨立思考過你存在的真正價值麽?\"


王樹林欲言又止。見他態度不是很堅決,雲千音認為自己的話有效果了,便說:\"表哥,你想說什麽,說吧。\"


王樹林抬起頭:\"我想說,我如果還是不聽你的,那你們會不會到處宣傳我有一半的夜魔血統,然後讓大部分人孤立我,最後把我反推到你們的陣營?\"


雲千音笑笑:\"表哥,在你看來,所有與人類作對的,都是邪惡的?所有的邪惡,都是卑鄙的?你覺得還用我們宣傳麽?你的名氣越大,認識你的人就越多,慢慢地,等你成了相當一部分人類的領袖時,你就沒有自己的時間了。到那時候,你根本抽不出一點空獨處,那你怎麽才能吸血呢?--表哥,別用這種驚訝和無辜的眼神看著我,你可別跟我撒謊,說你從來沒吸過血吃過人肉,嗯?\"


王樹林又驚又慚愧,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是被迫的……不是我自己願意的……\"


雲千音幽然說:\"我們何嚐不是一樣?誰願意當個連曬太陽都成了奢侈幻想的怪物?誰願意永遠生活在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