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霜之哀傷(2/4)

,我說的是真的。證據確鑿,蔡雪的遺體就在這裏,你一看就明白,根本騙不了你。\"


王樹林看他言之鑿鑿,也深知這絕對假不了,再度看了一眼樸恒熾,後者轉過臉,不跟他對視。王樹林暗想:\"比她差很多的解禁者要造假殺人,那也完全能做得到。她這麽厲害,卻絕不可能造這個假。玄陰真氣的寒氣跟她的氣是完全相反的,哪怕有一點點她也會本能地抵禦,她連冰棍也不吃……屬性不同是根本原因,她做夢也操控不了寒氣,那麽隻有可能是海島神介,或者他手下的某個寒派解禁者所為!\"


想到這兒,他反倒略微感到一絲輕鬆和欣慰,雖然麵上拒絕承認這個事實,可內心深處的想法卻無法抹煞:\"幸虧不是她!幸虧不是!我就知道,樸恒熾絕不是這種人!\"


樸恒熾見他眉目緩和許多,便轉身回到寶座上。於霆怕這兩人尷尬,就繼續說:\"大哥,你來看看吧,蔡雪……死的時候並不痛苦。她是被凍成了很巨&大的冰坨,急劇降溫凍死的,一切都保持原樣,整個房間都被凍住了……是皇上師父耗費內力化掉了大部分的冰,不過她沒全部化掉,說要留一部分,全當是一口冰棺,可以長期保留蔡雪的容貌不腐。\"


王樹林這才明白,自己深深誤會了樸恒熾,不分青紅皂白就上來動手,可樸恒熾卻出於對自己的好心,不惜動用大量內力消耗這一大塊冰坨,而且還很細致入微地保留了棺材大小的部分。須知普通冰坨,樸恒熾化解起來沒這麽費力,可見製作這冰坨的人,絕不是一般的寒派解禁者,基本上可以確定就是海島神介本人。樸恒熾之後又被迫跟自己對打,消耗的內力更大。也許這就是海島神介的目的,想要借機造成自己跟樸恒熾不和動手,大量內耗,然後再伺機偷襲!真是可惡!


王樹林又感激又擔心,想要對樸恒熾道歉,並勸樸恒熾回去休養,可話突然堵在喉嚨裏,因為他覺得自己犯的錯,不是一句兩句道歉或者安慰可以抵消的,於是總是欲言又止。


樸恒熾淡淡地說:\"你要是想要火葬,我也可以代勞。\"她是刀子嘴,也是典型的女人,隻是在氣頭上不愛說好聽的話罷了。


王樹林長歎一口氣,低下頭去:\"對……對不起……我實在是愧對你太多……\"


樸恒熾嘴上不領情,也不接茬:\"我看還是火葬吧。你天天看著,心裏也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