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霜之哀傷(1/4)

王樹林這才有空徹底掙開了披風,手疼得捏不緊拳頭,呼哧呼哧狂喘如牛,高度緊張地調和氣息,樸恒熾的呼吸則依舊悠遠綿長,略出了一點點香汗,高下立判。其實樸恒熾也並不是占據絕對上風,更沒有對王樹林手下留情,隻不過她進攻南宮準時是標準偷襲,後者毫無防備,這才在極短時間內一舉奏功,而王樹林此時此刻已經跟南宮準的綜合實力不相上下,並且是王樹林先進攻她,這才拖得比較久。真要繼續打下去,王樹林很難再堅持五分鍾。


樸恒熾怒氣未消,陰森森地說:\"你差遠了!\"說是這麽說,她感覺王樹林運用真氣的水平大大增加,每一次碰撞都讓自己腹部翻江倒海,這一戰看似壓倒性優勢,可的確也損耗了不少內力,要想不再消耗內力,隻有一種辦法,那就是真正下狠手,她對別人毫不留情,對這個讓自己多次失望透丁頁的王樹林,卻總也下不去手。


王樹林也是一臉尷尬,事兒是他先挑起的,盡管自認為有理,可能支撐到現在已經殊為不易了,再上前索戰是自找死路,他的憤怒情緒雖然是長期的,可暴怒也隻一瞬,很快就被對敵我雙方的冷靜判斷給消減了不少。


於霆很想去幫王樹林,但他潛意識裏覺得這兩人關係不一般,自己一個外人實在不該插手,再說現在的樸恒熾是自己的老師,自己決不能欺師滅祖。並且真要上去,不但無濟於事,而且還會激怒樸恒熾,在沒有南宮準和封長冶的前提下,目前整個大熾基地的所有解禁者加起來,也不可能戰勝樸恒熾。


眼見兩人好不容易暫停,於霆便趁此機會一定要喊清楚:\"大哥!住手!蔡雪是被玄陰真氣殺死的!跟女皇師父無關!\"


他很明白,這麽繼續打下去而誰又不讓誰的結果,隻能是王樹林被打垮,非常時期需要立威,攻擊皇帝是必死大罪,樸恒熾也隻能殺了王樹林,這才能保住自己說一不二的威信。可她顯然不忍心這麽做,而又極度地好麵子,絕不會說出來,那麽於霆自忖由自己說出來,樸恒熾非但不會生氣,反而會暗地裏對自己大加讚賞。


果不其然,樸恒熾瞥了他一眼,森然道:\"用你多嘴?\"可之前淩厲無匹的殺氣,稍稍斂去了一些。


王樹林不相信:\"別騙我!\"但他繃緊了的身體也漸漸放鬆下來。


於霆不想強調自己從沒騙過他,而是正色說:\"大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