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女人喜歡承諾(2/4)

,心裏一酸,說:\"你……\"


\"你們小兩口吵架了?\"


王樹林冷不丁地聽她來了這麽一句,嚇了一大跳:\"你瞎說什麽?……不是,我不是罵你,我的意思是說你千萬別亂講,這些玩笑傳出去,樸恒熾可不會網開一麵!\"


\"不錯,但她會對你網開一麵。\"蔡雪淡淡地說,\"這還用說麽?誰看不出來?她那麽強大的一個女人,又是當今世界上最漂亮的亞洲女性,這麽一個人可以說對誰都不用搭理,但她唯獨對你青眼有加,還跟你住一起。你說,你們不是小兩口,誰信?\"


王樹林又氣又急:\"咱還是別再談這個話題了,真是毫無意義。再說,她現在正在氣頭上,開不起玩笑,就算對我也不可能網開一麵了!她踏遍了整個這片東亞大陸,無遠弗屆,你知不知道她這幾百年裏殺了多少人?她吃人肉就當吃肘子砂鍋了!你千萬別亂說,記住了,我是擔心她發怒了傷害你,誰也攔不住!\"


蔡雪眼圈微微一紅:\"照你這麽說,你是為了我了?你現在還關心我麽?\"


王樹林一時不知怎麽接口:\"我跟你說……我和樸恒熾,我們是晚輩跟長輩的關係。你也說了,她那麽傲的一個人,誰也不看在眼裏,就我這樣的,她能看在眼裏?就連普通的女人也看不上我……\"


蔡雪搖搖頭:\"你有你獨一無二的閃光點,我這樣的庸脂俗粉都能看得出來,她肯定一眼就看出來了。她能這麽欣賞你,更說明了你跟她都是與眾不同的。別拿你爸爸的幌子騙我和你自己了,樸恒熾是女人的典範,活到她這把年紀早就成了人精,絕不會隻在乎你的長相。\"


王樹林正待分辯,蔡雪卻向他拋過來一個球:\"要是沒有她就好了。我們倆本來好好的,我……我現在也配不上你了……\"


王樹林隻覺得手裏的球沉甸甸的,就像拿著整個地球一樣,想要說的話全堵在喉嚨裏,出不了口。


可蔡雪一直死盯著他,王樹林隻得吭哧吭哧地說:\"那個……蔡雪,我啊……我不愛樸恒熾,也不可能和她結婚。但是咱倆……我現在滿腦子都隻是想怎麽把我爸媽接來,其他的……確實沒那麽多念頭。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