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女人喜歡承諾(1/4)

他們討論的都是出征的困難之處,誰也不肯說\"皇上\"怎麽怎麽樣,仿佛這麽議論已經是盡忠盡責了,就好像皇帝就在跟前完全能聽得見似的。王樹林聽到這裏忍不住了,插口說:\"我看,他倆非要一山不容二虎,那就讓他倆自己打去。\"


大家一聽是他的聲音,立馬都沉默了,匆匆趕路。隻有張守業還信任王樹林,尷尬地說:\"王爺可別亂說……\"


王樹林煩躁地搖頭:\"什麽王爺,什麽皇帝,真可笑。\"前麵走路的老大臣們聽到這句更是加快步伐,仿佛是老年馬拉鬆比賽正在進行。


張守業也很後悔怎麽跟他聊上了,這家夥口無遮攔慣了,畢竟跟樸恒熾關係不同,樸恒熾也不會傷害他,自己要是跟著亂說,就成出氣筒了,正要找個借口離開,王樹林又提高聲音喊道:\"各位先生、女士,我覺得,他倆如果非要打的話,完全可以就在這個枯葉山決鬥!這裏不偏向咱們沙漠帶的大熾基地,也不偏向他們冰雪帶的大寒基地,是最公平的地方!他倆不是能打嗎?別牽扯別人,一局定勝負,認賭服輸,我看最好了!你們勸女皇別說勸不動,就算能說通了,你們也能同時說通千裏之外的那個野心一樣很大的海帶神介嗎?我覺得,各位與其要勸女皇取消出征計劃,還不如順其自然讓他們靠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呢,這才是兩全其美的辦法!如果大家同意,那麽各位明天早上就幫幫我,我提出這個觀點,大家附和就行!到時候送戰書的任務,我也不麻煩大家,我自己來!反正我在這裏感覺壓抑得受不了了,倒不如去寒冷地方冷靜一下散散心!\"


他這段洋洋灑灑的話一出口,張守業錯愕萬分,木立當地。其他的老大臣步伐都不約而同地停頓了一兩秒,但很快又加快速度向前奔走了,那樣子就像恨不得馬上跑到冰雪帶似的。


王樹林也不知道他們到底什麽意思,可自己不方便強行逼迫大家應承,便朝張守業點點頭,轉而離開了。


經過一個籃球場的時候,蔡雪在這裏拍著球,似乎等著自己,這點不用說,隻有關注自己的女人才會去觀察自己的常規走路路線,而自己也的確是習慣走某一條路。蔡雪轉過臉來,一言不發地看著他。王樹林見她還是很漂亮,就是眼袋發黑,略微憔悴了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