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兩具屍體(1/4)

王樹林艱難地搖搖頭,有些痛苦地說:\"我……我……我要是非常讚同你去殺人,那我還是我嗎?你還會覺得我是個好人嗎?\"


樸恒熾愣了一下,點點頭:\"不錯,就是因為你迂腐刻板,我才很欣賞你。王樹林,我真的……你的表情這麽痛苦,是不是也一直想維持我們現在的現狀,不想打破?\"


王樹林現在心潮激湧,也沒心情臉紅了,茫然用力點頭。樸恒熾也有些淒然地說:\"其實隻要一方向另一方妥協,按照另一方的想法去做,就可以繼續禾口言皆下去。\"


王樹林皺著眉頭,沉聲說:\"那根本沒有意義……\"他的目光堅定起來,說:\"太師叔,你完全沒必要跟我商量,你現在對我還是有壓倒性的優勢,你想要幹什麽,我阻止不了你,隻能保證自己不參與其中。你非要打仗,那……隨你吧。\"


樸恒熾也是吃軟不吃硬的脾性,看他先從糾纏的複雜情感中剝離開來,頓時心軟的情緒盡散,怒火漸漸湧上來,不疾不徐地說:\"吃完就睡吧。明早上朝是商量怎麽向冰雪帶海島神介統治的大寒國用兵,你可以不用來了。\"


王樹林轉身就進了自己房門。


這一次,他真的不想醒來。他有這樣一種強烈的感覺:現實中的白晝其實是黑暗的幻象,而黑夜裏的夢卻是光明的所在。


中途樸恒熾起夜了好幾次,王樹林知道憑她的內力修為,還不至於這麽不禁憋尿,估計她也是氣憤難平,一直也沒睡著。


次日清晨,王樹林故意埋頭呼呼大睡,雖然他根本睡不著,也對將要發生的事無力阻止。本來就睡不著,加上解禁者的感覺異常敏銳,樸恒熾起身收拾了一下就走,他立即察覺了,本打算諷刺一句\"皇上慢走,祝你旗開得勝,解民倒懸,拯救百姓於水火,創萬世不拔之基業\",可這不是他的風格,到嘴邊也沒說。真正的原因是他怕樸恒熾因此而勃然大怒,一旦攻城的時候又沒有立即奏效,必然發動強攻,己方敵方都會死傷無數,那時候自己的罪過就大了。


樸恒熾真的離開後,他馬上坐了起來,琢磨著:\"海島神介的本事跟她差不多,估計兩座基地的實力也差不多,唉……難道火和冰,非要拚個你死我活嗎?這可怎麽辦……我要是去大寒基地那邊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