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終於攤牌了(1/4)

第二天上朝,還是龐寶齋跟薛立峰先到,而南宮準跟封長冶卻都沒來,現場沒人敢議論什麽,靜悄悄的。南宮準和封長冶沒來是很正常的,他倆甚至連治療人員都沒有,隻能靠自己恢複。雖說樸恒熾沒有要他們的命,可誰敢冒著得罪皇帝的風險去給他們治病?再說這種傷隻怕懂得怎麽治療的人也並不多。


李佳拜了師,所以其地位盡管不如當年的皇後,卻也有資格來到朝堂上。論真實地位,她比依舊是王爺的龐寶齋要強得多,並且冷冷地盯著龐寶齋,後者被她看得非常不自在,但也不敢當麵衝突。


八點鍾,他們看到樸恒熾跟王樹林一前一後睡眼惺忪地走上殿,無論如何都掩蓋不住怪異的眼神。


樸恒熾跟王樹林當然沒發生什麽,但他倆都比較坦然,尤其是樸恒熾,根本不在乎他們在想什麽,兩人一&夜未眠,是因為各懷心事,等天快亮了才睡了一小會兒,解禁者不是神仙,再好的體質也不能不充電休息。


樸恒熾不管實際的事,她實際上隻負責最高級別的人力資源,把一些口碑比較好,又當過幹部且剛剛退休的群體召集起來,委以重任,這些人五六十歲左右,並不想就這麽在家下棋聊天,對發揮餘熱有非常大的渴望,樸恒熾算是給了他們最佳的表演舞台,事實也證明,用對了手下人,輕鬆而正確,比什麽事一把抓累得要死要活還沒效果強太多了。


樸恒熾對\"皇上\"這個稱謂並不反感,但取消了\"萬歲\"的稱呼,說自己已經活了五百多年了,最多也還剩下不到三百年的壽命,也許更短,這在解禁者裏也算高壽,沒必要呼\"萬歲\",但要是喊\"八百歲\"似乎也不合適。她要眾人稱呼自己\"陛下\"即可,並且不必下跪,隻要雙手平伸向前並同時鞠躬就行。王樹林琢磨著,這個姿勢大概是她自己發明出來的,雙手平伸向前是怕有武器或者是別的什麽危險物品吧。


什麽\"大人\"、\"小人\"、\"下官\"、\"卑職\"都不準再用,除了對皇上之外,其他人隻有工作上的上下屬關係,一律平等。這平等到底是不是真的平等,王樹林也不清楚,可他很讚許樸恒熾的開明態度。


樸恒熾又要求八點上朝就行,不必來那麽早,影響睡眠,長此以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