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那個東西(1/3)

淩秀琴隻覺得自己被一陣妖風卷走,滿眼都是黃沙塵土,等到停下來的時候一腦子星星月亮亂轉,直到她重新看清楚羅盼那張森然可怖的醜臉,這才嚇得一個激靈回歸清醒。


於是她立即知道自己要做什麽了,當即跪下用力磕頭,反正沙子也不會碰疼,嘴裏叫著:\"師父在上,請受徒兒淩秀琴一拜!\"她解禁之後,曾經幻想過自己將會有怎樣一個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男師父垂青自己,甚至還要娶自己為妻,從沒料過現實的反差會這麽大,當然,拜師如此,找對象也如此,她要是早能看得開,也不至於等到現在了。不過現在自己不求老鬼婆的話,隻能慢慢餓死渴死累死在這片沙海裏,況且一旦老鬼婆覺得自己不夠尊敬她,那指不定片刻之間就會殺死自己。


羅盼輕輕冷笑一聲,背過手去。淩秀琴心裏暗罵:\"老東西,剛才被人打得落荒而逃,現在又在我麵前裝逼!\"可她想是這麽想,即便背對著羅盼,臉上表情一點兒也不敢有變化,生怕這老鬼婆察覺後發怒,自己就小命不保。但她的見識和經驗不足以讓她看清楚羅盼跟虐蘭到底孰強孰弱,隻能看到表麵上看似誰占上風罷了。


\"你這點水平,按說是不夠資格當我徒弟的。我也不輕易收徒。隻不過現在世道很亂,我也需要有個人伺候著。\"羅盼拿腔拿調地指著她,\"你是從什麽時候開始解禁的?\"


淩秀琴心急如焚地暗罵:\"你這老母狗眼瞎了嗎?沒看見我還跪著的嗎?你還不趕快叫我起來?\"嘴上卻說:\"師父在上,徒兒不敢隱瞞,也就是一個星期而已。\"


羅盼一愣,有些喜色:\"不錯。我還以為你有個幾年,沒想到也就一個星期。你能同時操控十具以上的屍體,已經算是廷有資質的了。\"徒弟選擇師父,師父也要選擇徒弟,作為擁有一身本領的人,突然發現一個能夠繼承和理解自己技藝的後輩,竊喜之心不亞於俗人得到權錢後的快*感。


淩秀琴一聽也有門,大喜過望:\"師父過獎了!我一定好好孝順師父!還請師父收列門牆!\"然後又是一陣磕頭。


羅盼微微一抬手,淩秀琴隻覺得膝蓋上有股微力輕輕托起,竟然很愜意地重新站了起來,心裏既驚且佩:\"這老東西愛吹牛逼,其實手上還真不含糊!我靠著她也不吃虧,全當伺候領導了!她是女的,我還不用跟她睡覺,而且還能真學到本事,這是好事!等我學全了,再找機會把她一腳蹬掉……\"不過隨著今天的經曆,她原本的雄心壯誌也被磨損了不少,知道這世上天外有天,厲害角色太多了,估莫想要完全憑自己的本事弄死王樹林以泄心中積憤可能不太現實,唯有慫恿這老太婆去殺王樹林,那才是上策。


\"你還算個可造之材,隻要你永遠忠誠於我,我一定好好教你。今天先草草行了拜師禮,等我們去墨西哥,在亡靈之路上進行正式入門大典,拜祭過太陽神和月亮神兩座金字塔,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