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神的傳說(下)(1/3)

\"我不知道鋼穀的典籍會怎麽記載,想必他們一定會說工業派才是正道,崇尚自然是頑固不化吧?而偏偏這個時候,第一次造物主之間的戰爭爆發,盡管還沒使用毀天滅地重塑宇宙的武器,但光常規武器就毀滅了數以萬計的星係,導火線竟然是雙方都巴不得的理由--雙方的重要人物失蹤,一定是被對方抓走了。而丁戈與晝赤私自結成夫婦,在地球靜靜地做研究,盡管失敗了很多次……從原核生物到真核生物,從魚類、蟲類、恐龍到早期哺乳動物,每當生物鏈和生態係統失控的時候,丁戈夫婦就用看似天災的手法摧毀重來,比如6500萬年前撞入墨西哥的小行星導致了恐龍的滅絕,後期的大冰川毀滅了早期巨*大的哺乳動物……


\"他們一直鍥而不舍,終於成功研究出最早的智慧生命,但早期的智慧生命並不理想,包括他倆在內的造物主在宇宙各地製造了參差不齊的各種智慧生靈,大多都老老實實沒有獨立思想,隻會埋頭幹活,一般被稱為神仆,而他夫婦倆製造的智慧生命卻總忤逆他們的命令,無奈之下,他們再次頻繁地毀掉他們,抹去一切痕跡……直到他們將積累的經驗用於塑造最早的……我們的祖先,人類。人類之所以與眾不同,是因為造物主是按照自身的形象製造的,隻不過身材大小有天壤之別,他們的本體比群星更大得多,而我們對他們而言比原子還要小。最早的人類也曾不聽話過,但丁戈夫婦舍不得全盤毀滅,隻是用席卷全球的大洪水來消滅不遵循他們意誌的人類,比如姆大陸人,亞特蘭蒂斯人……於是人類文明一次次被重塑,直到一萬多年前的大洪水過後,人類文明才在各大洲的主要河流下遊固定,並漸漸繁衍發展起來……晝赤女神因為心地善良,負擔了主要的造人任務,因此大多數人類文明都不約而同地讚頌過一位造物女大神,隻不過名字不同而已。


\"也就在這時候,發動戰爭的造物主雙方的戰火終於波及到了銀河係,這才突然發現雙方要找的人都沒死,反而成了夫婦,都大驚失色。戰爭暫時停止,但這隻是沒了借口而已,政客們並不高興。丁戈夫婦本以為自己的出現能夠挽回和平,可最終明白自己成了利益集團再度挑起戰爭的絆腳石,於是心灰意冷,繼續做實驗。


\"本來一切也都還在造物主的掌控之內,但偏偏這時候,晝赤女神得了病。造物主身體強壯,按說絕不可能生病,他們也自認為是神,因此對此十分惶恐不安。其實原因很簡單,晝赤從小在工業派的地盤長大,早就受到了很重的汙染,要是一直在家鄉生老病死,那倒無所謂了,可偏偏就在環境宜人的地球上呆了五十多億年,這種潛伏已久的病根反倒激發了出來。她的哥哥獄煉性情暴躁狂傲,剛愎自用,外號叫做魔祖,認定是丁戈虐待了妹妹,加上早就看丁戈不順眼,兩人動了手,打得銀河係天昏地暗,對於單獨的行星而言,不亞於鬥轉星移天地倒轉。要不是晝赤以死相逼,兩人絕不會停手。


\"再之後,第二次造物主之間的大戰毫無懸念地爆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