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神的傳說(上)(1/4)

其實羅盼考慮得也比較偏,這跟其孤傲得太厲害有關,以至於不能真正公正計算敵我雙方的綜合實力對比。虐蘭雖然論技巧可能不如羅盼,但他卻是\"七猛\"裏麵力氣最大的一個,天生神力,算是非洲的大力神,雙方保持一定距離遊鬥可能羅盼會占上風,可一旦決一死戰,比拚內力是不可避免的最終環節,這時候虐蘭的力大無窮就會展現威力,勝負之數也是難說了。


虐蘭淡淡地說:\"是你先欺負小孩。老鬼婆,咱們無冤無仇,兩家又是結盟,沒必要撕破臉。你我各讓一步,你帶著你徒弟走吧!\"到了他這種境界,一眼看得出淩秀琴是通靈一脈入門的解禁者已經不難,隻不過他不知道事情原委,順理成章地認為她肯定是羅盼的徒弟了。


羅盼點點頭,簡單地說了一聲\"好!\"可話剛出口身子顏色就瞬間變淡,實則是已經急速射出,留下的不過是肉眼來不及告訴大腦抹去的錯覺殘像罷了。她的本尊已經伸手抓向張晶的後脖,張晶作戰經驗貧瘠,對從這個角度突如其來的詭異襲擊完全沒有任何防禦理念,而且這一切來得太快,思維還沒擴展開來,壓根無法思索,看上去就像麵如死灰地坐以待斃。


虐蘭也跟著一聲大喝,一拳劈向半空。他是基於巨猿的巨*大力量而誕生的仿生能力,跟全統修煉真氣打出劈空拳的理論基礎完全不同,但效果卻都殊途同歸,空中三米高的風竟然似乎被劈開了口子,沙塵從漏洞中劇烈旋轉出去,簡直成了密集的子彈,盡管羅盼根本不怕尋常子彈,可突然挨了這麽多槍子一樣結實的砂礫也足夠她受的。虐蘭打完之後幾乎同時雙拳並起要向正前方打去,憑著挪答的修為當然一時之間看不明白,其實這是為了防備羅盼在避開三米高的沙塵顆粒攻擊後自然而然下墮時的後招,隻要她下落,這兩拳足夠打中她月匈口,受傷絕對不會輕。


可這一切的基礎基於虐蘭見過不少眾神之戒通靈解禁者的戰鬥場麵,估算他們絕不擅長像修氣解禁者一樣在虛空中還能借助風力再度拔高,但他忘記羅盼是東亞人,畢生所學並不是全靠墨西哥眾神之戒訓練出來的,本身解禁時就具備東亞全統的修氣根基,加上年輕時也學過普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