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神的傳說(上)(2/4)

類的傳統武術,論身法還是有一定基礎的。


最重要的是,羅盼剛才的攻擊是以進為退的虛招,她這一抓表麵是要帶走張晶嚴加拷問,讓虐蘭深信不疑,可虐蘭卻不想想自己這邊勝算更大,羅盼怎麽可能還敢主動尋釁呢?果然,等他想通了雖說是普通人的電光火石之間,但對解禁者而言卻過去明顯的最佳時機--羅盼攻擊留下的不過是看似凶狠的殘像,本體又一掃黃沙轉身幾個起落揪住傻愣愣的淩秀琴,哈哈狂笑著一路狂奔遠走。


她的狂笑實在太過難聽,就連半空中的烏鴉群也都被驚得四散亂飛。她不擅長修氣一脈解禁者的輕功,可身影轉瞬間就在百米之外,滾滾沙塵卷起遠遠地就像揚起了一條黃龍,鱗爪飛揚,風聲呼呼,竟然一點兒也不遜於同級別的全統宗師級人物,虐蘭和兩個小輩看在眼裏,都不由得暗暗心驚。


良久,虐蘭頭也不回,平靜地命令道:\"沒事了。但是以後盡量別招惹她,還有她這種人。你們倆……差遠了。\"


挪答不敢接茬,畢竟是他先說羅鬼母的壞話的。張晶則咳嗽一聲問:\"虐蘭老師,上海那邊……局勢怎麽樣了?\"


虐蘭比他們啟程得晚一些,歎了口氣說:\"暫時停火了,正在談判,也不知道能談個什麽結果。咱們的大軍本來趁著鋼穀的現代化武器失效的時候攻打,可整整三個多月了,一點兒沒有成效。你們不知道,蠶繭內部自給自足,最少能維持二十年基本供給,而且還在繼續發展經濟,因為他們在蠶繭內部也有工廠,隻不過汙染全部排泄到外麵就是了,而非我們之前估計的蠶繭隻外包工程,自己內部沒有工業產值,這是我們的大失誤,畢竟四門的間諜永遠也進不了蠶繭內部,能在外圍的衛星城活動就算不錯了,得到的情報也缺乏精準性。好在我們的損失大多數是眾神之戒操控的死屍部隊和我們的動物部隊,但想要及時補充兵員也很難。夜魔也控製了大量的吸血傀儡來圍攻各個蠶繭,我們要是繼續打鋼穀,就等於會受到內外夾擊,況且就算我們跟鋼穀暫時聯手,也遠遠不是夜魔的對手,它們不單單能感染肉體,甚至還能跟破碎的坦克和裝甲車黏合在一起,成為新的怪物。正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