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鬼母媒婆(1/3)

淩秀琴吞了一口哈喇子,暗想:\"不管怎麽說,不算他們的糧食和水,就算這麽多動物就夠吃很久了……我留其中一個不殺,讓幫忙帶著動物就行,慢慢地吃……\"


想到這裏,淩秀琴精神一振,喊了一嗓子:\"你們好!\"她見對方明明看見了自己這邊有十多具屍體,竟然不怎麽害怕,估計對方一定是把這些屍體當成餓得不像樣子的饑民了。


這話喊得很怪,絲毫沒有消解雙方彼此的敵意,甚至疑惑的成分更加濃厚了。張晶本來正琢磨著應該怎麽開口,豈料對方先張嘴了,而且還是有點雲口口音,不由得用雲口土話問:\"你是……你是雲口的,還是丹港的?還是煙州、濱都的?\"


淩秀琴愣了愣,說:\"我是雲口人。怎麽?你也是?咱們是老鄉啊,真沒想到在這麽荒涼的地方也能遇上老鄉!\"她暗忖:\"把那個黑人殺了吧,帶著個男人多有不便。留老鄉當活口,也算是對得起老鄉了。\"


張晶點點頭:\"我是雲口人。請問,你認識王樹林嗎?他也是雲口人,也在炳州。\"


淩秀琴臉色大變,陰晴不定地盯著張晶。張晶知道她肯定有事,就進一步問道:\"你要是認識還請告訴我,我找他真的有急事。\"


淩秀琴對王樹林恨之入骨,看這漂亮姑娘似乎跟王樹林關係不錯,那就同樣可恨!她想到這裏,換了一副麵孔,冷冷地說:\"對不起,不認識。\"


挪答森然道:\"小姑娘,別裝了,你肯定認識。快點說出來,免得受皮肉之苦!\"


淩秀琴本打算要他們把糧食和水交出來,可沒想到這倆人居然敢先威脅自己,怒極反笑:\"哈哈哈!你們倆不長眼嗎?以為我身邊這些都是餓得沒力氣的活人嗎?\"她見這倆人看到死屍還不害怕,本來就覺得奇怪,這時候更加怒不可遏,\"告訴你們,這些都是屍體!都得聽我的!我是能操控屍體的女超人!你們也想變成這其中的兩個嗎?識相的,把糧食和水全交出來!我可以考慮饒你們不死!還有,這些動物全都得歸我!\"


張晶剛要分辯,挪答卻沒這個耐心,踏上前一步陰惻惻地問:\"給你?你有這個本事,就來拿啊。\"


淩秀琴大怒,雙手一揮:\"給我弄死他!\"身邊的屍體搖搖晃晃地前進。挪答哈哈大笑:\"就你這破水平,也敢說自己是超人?我見過不少通靈一脈的解禁者,從來沒有誰的屍體控製成你這糟爛樣!\"


淩秀琴又羞又怒,卻又不禁有些害怕:\"他難道也是解禁者?不然怎麽知道這個名詞?\"


挪答也沒多說,他根本不需要親自動手,而是大手一揮,身旁六隻狼一擁而上,當即就扯開一具屍體,開膛破肚,然後沒有絲毫停留,迅速撕咬下一具屍體,訓練極其有素。就這麽短短一分鍾,已經把大多數屍體撂倒在地,四肢咬斷,讓它們再也站不起來。


淩秀琴麵上大感無光,拚命揮手。她貼身的兩具屍體跟隨她最早,也是操控最便利的,動作比較快,甚至能揮舞刀斧,當即劈傷了兩隻狼。挪答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