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驚心食人族(2/4)

還有一塊黑毛胎記,更讓人充滿厭惡和不安。黑毛摳了摳牙齒,正色說:\"老秦這次勞苦功高,這娘們兒就歸他先玩著吧。但最多三天,接下來就要吃她了。\"


大叔一聲歡呼,就撲向任萱萱,任萱萱死命抵抗,大叔弄不服她,大喊侄子來幫忙。其他人都盼著吃肉,這對他們更重要,至於做這種事,他們也許司空見慣,也許並不看重,都熟視無睹,包括這大叔的侄子,隻顧瞪眼瞧著已經放進鍋裏的切碎的腿肉,喉嚨不斷地咽著口水。大叔的力氣用得差不多了,歎了口氣:\"媽逼的,我先吃飽了,有了勁兒,再來好好修理你這個騷貨!\"


切肉大漢不服氣:\"老大,你不能這樣吧?這個就給這老頭兒?那上次我看中的那個,為什麽你不給我呢?\"


黑毛咧著嘴幹笑道:\"你說裏麵那個傻婆娘?那女人可不能給你。老二,我不存著私心,你清楚的,這女人連我都沒動過。大家都給我聽好了!\"


眾人聽他這嚴肅地一聲宣告,都很莊重地側目聆聽,可見在這亂世的普通人中,如果想要弱肉強食,就必須有足夠強壯的體魄和至高無上的威嚴。淩秀琴的淚水糊了一臉,心想:\"劉麗娜都死了,傻婆娘說的自然不是她。那怎麽又會有一個傻婆娘呢?\"她並不關心這些,於是這想法一閃而逝,想要哭著哀求,又怕激怒這些人,隻能先聽聽黑毛說什麽。


黑毛肅然道:\"各位,咱們在亂世,隻是想要活命的話,那目光就太淺了。就這麽抓著一個路人吃一個路人,那遲早吃光。外麵的世界什麽樣?各路人馬都在不斷地發展自己的實力,等到鋼穀的軍隊打回來算總賬,那咱們要是沒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沒有話語權了!有實力,以前的事就會一筆蓋過不談;沒實力,那就一定會追究咱們吃人的事!殺一人者罪犯,殺萬人者英雄!殺光所有對抗你的人,你就是神!所以咱們一定不能隻追求眼前這點口腹之欲。你們從現在開始,就要抵禦這種肉香,建立基本的自製能力!等將來我們成事了,這些事就永久封存,再也不準提!\"


大家都紛紛稱是。淩秀琴悚然心驚:\"本來以為這些人敢吃人,肯定是因為饑餓過度失去了人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