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驚心食人族(1/4)

迷糊之際,隻覺得頭部疼得厲害,但耳朵能聽到的聲音卻被放大了:\"你他媽有毛病嗎?那個女的長得也不錯,你怎麽上來就殺了呢?\"


這是大叔的聲音。回答的聲音則是在裏麵煮肉的家夥,背對著自己,模模糊糊看不清臉,但身材很是魁梧高大:\"我有什麽辦法?你侄子進來就跟我比劃說她們帶武器,哪有時間說她們漂亮不漂亮?我隻能先幹倒一個了!再說糧食不夠了,這是最後一點肉湯,你們快點吃,今晚就吃死的這個了!\"


任萱萱也剛剛驚醒,聽到這裏慘叫連連。盡管都能想得到在這末世裏,吃人隻怕是難以避免的現象,可無論如何也不能想象會近在咫尺地發生在眼前。淩秀琴被她的尖叫刺激到了,眼睛驟然睜大。


她看到這間大屋裏燭光閃閃,孱弱昏黃的光亮下或坐或站著十多個拿著刀斧滿身血跡的男女老少,盡管年齡性別各不相同,但都麵容猙獰,充滿了貪婪和暴戾,嘴巴無一例外淌著哈喇子,就像穀欠望滿溢。此時此刻,她滿腦子都是\"吃人\"、\"食人族\"、\"以人肉為生的幸存者團隊\",一時間隻覺得砍殺劉麗娜的那把血斧正在激&烈地攪拌著自己的腦漿,使得自己無法正常思考,頭痛欲裂。


劉麗娜已經被扒光放到一張不知是手術台還是解剖台的大鐵桌上,一個大漢正嘎吱嘎吱地鋸著她修長渾*圓的大白腿,旁邊的幾個大鍋熱水沸騰,看樣子是要吃火鍋,眾人都死盯著鍋,一言不發。隻有那少年笑著對淩秀琴說:\"我們都是文明人,不吃生的。\"


淩秀琴一陣陣劇烈的惡心和恐怖,隨後心髒像是被鬼咬了一下,當即也哭了,她不得不承認之前的堅強都是假象,於是哀求道:\"求求你們……別殺我們……\"


之前的大叔很不高興,一把扯開任萱萱的領子,叫嚷道:\"你把我的女人給弄死了,我得先嚐嚐鮮!這個歸我了!\"


切肉煮肉的大漢冷冷地說:\"老大還沒開口,你敢先要?\"


眾人齊刷刷地望向一個坐在中央沙發上的壯漢。淩秀琴目測他站起來的話甚至比那切肉的大漢還要高大,而且臉上布滿了疙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