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欲望女人心(1/3)

卓曉青則鼓足了勇氣,說:\"我從小不求人,長大了以後,更是隻有別人追求我,多少富裕的老男人、公子哥圍著我轉,我從不正眼看他們。但是今天是我主動說的,我不後悔也不覺得丟人。王樹林,我願意跟著你。我不要求你對不住蔡雪,你有幾個王妃無所謂,反正我要跟著你。\"


王樹林錯愕之極地看著她,嘴巴咧得很大。


\"還是說,\"卓曉青察言觀色,試探著問,\"你也跟南宮……跟皇帝一樣,要求是處&女?你覺得我……我不幹淨,生出的孩子也不幹淨?\"


\"我沒……\"


\"將來你也許會走得更高,到時候有數不清的女人圍著你轉。我不在乎,我崇拜你,我佩服你,我愛上你了。\"卓曉青眨著大眼睛,長長的睫毛一動一動,\"也可能不如蔡雪,因為我聽說她肯為你付出生命。我自問做不到這一點,可我敢自信地說,我隻是比她差,其他人,比不上我。\"


王樹林覺得她還算爽快,也不怕跟她明說了:\"小卓,你並不是真正欣賞我,我自己最驕傲的東西,也不是這雙拳頭,和拳頭帶來的權力地位……\"


\"王樹林,別把這兩樣徹底分開,這是不現實的!沒有實力的善良,那算什麽?\"


王樹林被她嗆住了,可很快又說:\"你穀欠望太重,又急功近利,直接影響了你的判斷力。你看錯了,我不是什麽績優股潛力股,以我的政治水平,到此為止了,不可能再有什麽質的飛躍……\"


\"現在誰能一眼看到頭呢?一個月以前的你也想象不到你現在的地位啊!你肯定還有潛力可挖!況且不懂的東西不會永遠不懂,你慢慢地學,努力鑽研,也就懂了。將來你的前途肯定更寬廣,更遠大!你還會攀登新的高&峰!\"卓曉青有些狂熱地激動起來,\"我會做你的賢內助,你的堅強後盾,我會一直幫助你,輔佐你的!\"


王樹林有些悲哀地看著她,卓曉青這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小卓,說來說去,你就是想把我改造成你想要達到的目標。咱倆終究不是一路人。我不愛被要求過多,也不愛被預定成長軌道,我就想自由自在。這不是不負責任,我就想過個夠吃夠喝的簡單日子就行。\"王樹林轉過身往回走。卓曉青又白又大的前月匈跳動,上麵的青筋都隱約可見,那雙白花花肉呼呼甚至帶有香氣的大長腿更是晃得他睜不開眼睛。他是個正常男人,不可能一點兒不為之所動。可他始終有點不願承認的潔癖,一想到李在熙跟她那晚可恥之極的行為,就產生了強烈的憎惡。兩個人做那事,也許是情不自禁,但三個人做那事,無論如何都是道德問題。


\"你到底想找個什麽樣的女人?我可以改!\"卓曉青淌出了淚,歇斯底裏地跺腳高喊道。


王樹林知道她很難理解了,可他還是回過頭,凝然說:\"小卓,我們雖然不合適,但在我心裏,你確實跟劉莎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