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屌絲與車模(1/4)

\"沒關係,天然的憎恨比虛假或者被強迫的喜歡好得多了。\"


卓曉青一怔,欲言又止。她本來就是個安靜的性格,加上這一個多月的劇變,更加不愛開口了。但她隻想跟眼前這個人說說話,於是心有不甘地又問:\"我還算了解你。你不斷地對她們以德報怨,肯定不是為了收買人心,況且她們也沒什麽利用價值。你盡力去保護她們,到底是因為憐憫,還是因為原則?\"


王樹林回頭正視她。卓曉青竟然有些慌亂,咳嗽幾聲,用手來回攏了攏垂到眼簾的頭發。


\"都不是。是一個你認為我這種人肯定不具備的特點。\"王樹林悠悠地看著淩秀琴三人的身影越變越小,如同螻蟻,\"是傲氣。\"


卓曉青呆了呆,蒼白地笑了:\"你現在說話有點名言警句心靈雞湯的意思。\"


王樹林無所謂地搖搖頭:\"隻不過是想到什麽就說。終於麵對你們不慌亂了,不擔心給你們的印象不好了,不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了,所以說話自然流暢了。偶爾也能說句不錯的話,哈哈。\"


卓曉青輕輕歎了口氣,說:\"你對我……是不是……很有看法?\"她今天換了一套足球寶貝的裝束,看上去青春洋溢,雪白的肉裏似乎散發著清香,前月匈洶湧,周圍守城的士兵們的眼睛都不由自主地偷偷瞄過來,隻不過都對王樹林心存敬畏,不敢造次罷了。當然,就算她不是王樹林的\"王妃\",南宮準法律嚴明,軍人明著調又戈婦女也會被處決的。


看到她肆無忌憚的穿著,王樹林突然想起了什麽:\"我說,你這麽出來溜達不合適吧?每個人都有活兒幹,你這樣到處散步,別人看在我的份兒上不說什麽,心裏肯定有意見。\"


\"你忘了,我是你的七大王妃之一。\"卓曉青麵色平靜地看著他,\"皇帝不喜歡滿清,所以不讓用福晉這個稱謂了。所以我還算是統治階級,沾你的光了。\"她看著愕然無語的王樹林,又補充道:\"我們人人都沾了你的光,永遠銘記。\"


王樹林喃喃地說:\"其實人人都該幹活。\"他又驟然想到自己也閑得蛋疼,\"人果然就是這樣,什麽環境下,都要分個三六九等。\"


卓曉青走上前幾步,趴在欄杆上:\"這其實是必須的,不然不好統治。亂世用重典,要是時局不穩,內憂外患,大家又時時刻刻強調平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