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最毒婦人嘴(2/4)

就得有人死,不可能皆大歡喜。有些人或者事,是不能並存於世的,人生時時刻刻麵臨著抉擇,你得去學會怎麽選,而不是去試著調和它們,你就是調和一萬年,獅子也得吃斑馬,對不對?\"


王樹林盡管已經具備了相當的獨立思考能力,可一聽到別人的理,就錯愕迷茫了老半天,許久,他才重新開口,卻發現嗓子有點沙啞:\"我……我其實就是想去看看她而已,沒別的。你們實在不去也就算了。就怕她一旦被處死或者流放,我們永遠也見不到她了。\"


韓增義和吳棟梁一臉\"好可惜喲\"的樣子,隻有王大權把他們肚子裏的實話直說出來:\"操!那個醜逼,看一眼就要吐出半年多的飯,誰還生怕永遠看不見她嗎?王樹林,你好不好別這麽賤?\"


王樹林無奈地搖搖頭,站了起來。韓增義和吳棟梁對他的尊重日益上升,也站起來送他。


回到屋內,心想這麽大的住房,今天就要交還了,還是快點睡上一覺,能享受多一秒就多一秒。可想到要去探訪李佳,還是別貪圖睡覺了吧,得有點誌氣,別讓人小瞧了。


王樹林正愁沒東西帶,這個世道,誰一領到食物還不是吃了個幹淨,難道留著觀賞?侯公公一臉諂媚地捧上兩聽水果罐頭,兩聽沙丁魚罐頭,還有一大塊煮糊了的土豆:\"王爺……\"


王樹林忙擺手:\"我是個什麽……七品,已經不是王爺了,您別再這麽喊了。\"說到這裏也有些內疚,說:\"侯公公,我把您給坑了。您跟著我也沒什麽福可享,要不……您看看能不能調到別的地方吧……\"


侯公公笑得很\"嫵媚\":\"王爺您這是說哪裏話?皇上那是一時生氣而已,這不,您看看,眼見為實,您的俸祿,全是照常發,一點兒沒變!這住處還是您的,別人不準動!這可是皇上親口說的,張亞鳴公公傳的口諭,這還有假?您跟皇上吵架,可皇上一點兒也沒生氣,這說明什麽?一是皇上虛懷若穀,二是皇上真的很看重您呀!\"


王樹林愣了半晌,說了句:\"謝謝您跟皇上……\"


\"哎呦喂,王爺您折煞老奴了!怎麽可以讓老奴在皇上之前呢?連同時也不行呀!王爺以後可得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