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最毒婦人嘴(1/4)

王大權大怒:\"好哇!本座跟你好好說話,你居然敢當成空氣?告訴你,本座來這裏已經很給你麵子了,否則本座不會屈居於任何人之下!本座就是天!就是唯一的真神!你說實話,你是不是在背後使壞,讓那些女的都看不上我?本來蔡雪她們剛一見到我,都已經完全把心交給了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看別的男人一眼,非我不嫁!可你真猥瑣到了極點,偏偏背後說我的壞話,你也不怕天打雷劈!現在她們都爭著當王妃福晉了,你一下子娶了七個,你要臉嗎?你憑什麽奪走本座的女人?\"


王樹林沒了耐心:\"大權,你到底去還是不去?\"


王大權一撇嘴:\"我呸!皇帝你不讓我見,漂亮的女人你不讓我見,李佳那個醜八怪蠢逼你倒是帶著我一起,你什麽心理?你這個徹頭徹尾的齷齪男!\"


吳棟梁心煩意亂地罵道:\"給我老實閉嘴!\"王大權還是保持學生時代對他的畏懼心理,立即收了聲,可還是細若蚊足地念叨著:\"本座天下無敵,海內無對,宇宙無雙,且先由得你這跳梁小醜逞威風……\"


韓增義歎了口氣:\"樹林,我跟棟梁我們哥倆得罪李佳太深了,如果她一直是皇後,我們哪敢見……\"


王樹林奇道:\"那現在她已經是階下囚了呀!\"


\"那就更沒必要見了。她已經完蛋了,我們再去,南宮準……皇上又以為你是要跟他對著幹呢!這對你有什麽好處?我聽說上午你們又吵架了吧?唉,樹林,你總是這樣不分重點,看不準場合……而且李佳那醜貨,成了解禁者是上天發慈悲了而已,老天爺已經仁至義盡了!再怎麽輕判,最多也是個流放,她是解禁者,隻有可能餓死,而沒有可能被普通的吸血傀儡殺死,所以你也該安心了。所以說就憑李佳那水平,她再也翻不了盤了,你現在去看她不但像我剛才所說的有百害,而且無一利!她將來也不可能報答你了!何必呢!\"


王樹林看了一眼吳棟梁,顯然他也是同樣的意見,有些心寒,說:\"我怎麽覺得你倆變了……\"


\"誰都沒變,你也是一樣,老是理想主義,想讓大家一團和氣,你覺得可能嗎?有光明就有黑暗,有好人就有壞人,有人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