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金屬棺材裏的另一個人(1/3)

\"這是……\"那士兵雖然沒親眼看到,但聽說過今天的所有事情,小心翼翼地說:\"這是上午從大殿裏運出來的……\"然後就閉口不談了。


王樹林頓時明白這就是裝有南宮準的金屬大箱子的碎片,又不由自主驀然想起了餘傲這個隱藏在濃重迷霧裏的親生父親。他把玩著金屬碎片,其實腦子裏一片空白,那士兵還以為他若有所思,點頭哈腰地說:\"王……王爺,您……您要幹什麽小人管不著,可您……您別說是我……是我……\"


王樹林點點頭:\"你放心了,我不牽連你。\"說著就要放回去。可就在那一瞬,他驟然看到金屬碎片的內部刻著三個大字:\"雲太陽\"。


這是什麽意思?王樹林仔細瞧了瞧,又伸手莫了一遍。他是解禁者,內力又深厚無比,一下子就能使得已經解禁的大腦部分產生了電影般的豐富聯想。他在那一刹想到的是一個古怪的身影留著長長的指甲,在這金屬碎片上刻了字。


王樹林打了一個寒噤,莫名其妙地害怕起來。他嚐試著潛運內力,要在這金屬碎片上也刻上字。他能真正發揮出的內力不多,但也足夠沉醇渾然,可指甲隨即破裂。他嚐試了幾次都不成功,隻能用手指頭肚摁進去,全力寫了三個厚厚的大字,這就累得他夠嗆,呼哧呼哧喘了半天。


由於初學乍練,寫出的字在火隻熱真氣散去後冷卻,卻顯得凹凸不平坑坑窪窪,加上字本身就不好看,更有點可笑。而人家那字卻是用指甲刻上去的,再怎麽堅固的指甲尖,將內力集中在那一點上,也足夠崩斷了,可這寫字的人卻寫得很深,而且四平八穩,一點兒沒有自己這麽狼狽的意思。


王樹林心裏一顫:\"這箱子我見過,隻夠躺一個人的……我親眼見到南宮準飛出來之後箱子碎裂,不可能再有別人了……可這寫字的人……比南宮準厲害得多呀!恐怕內力水平比我也……\"他對解禁者的戰鬥力知之甚淺,可也能大致推斷出,箱子裏寫字的那個人,最少也是熾寒二老的水平,\"這……箱子裏原本裝著別人?可南宮準又怎麽進去了的呢?他……他這麽恨我爸爸餘傲,說不定……是我爸爸把他騙進去的……我爸爸騙他進去,自然而然是要原本箱子裏的人逃出來了……那我爸爸要幫助的人是誰呢?\"


他本來以為\"雲太陽\"是沒寫完的\"烏雲太陽\"之類的話,可想到這裏,又覺得這也許是一個人的名字,但這名字好怪,正常人有叫這個名字的嗎?這樣一來思路大致捋順清楚了,可還有一點兒他不明白。按照箱子裏的人內力這麽深厚,為什麽不全力一擊徹底擊碎金屬箱子呢?這箱子雖然是超合金製造,普通的重型機槍子彈都穿不透,但對解禁者而言卻並不是難於登天。


不用說這個人了,也別說熾寒二老,單說南宮準本人,既然能用內力打碎這個箱子,為什麽不直接逃出來呢?還被埋藏了三百年?


念及此處,他開始全力扒拉那些金屬碎片,猛然發現一個金屬碎片上有個特殊的裝置,上麵還有顯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