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為三個女人療傷(1/3)

王樹林順著監獄幽暗潮濕的走廊慢慢地走著,手在肩膀高度的牆壁輕輕地觸莫遊走,後麵四個人隻能默默地陪著他,一路一言不發。漸漸地他莫到了字母,不由自主地抬頭向上看。牆壁上刻著很大的英文,他腦子很亂,也看不明白那是什麽意思。


孟欣見他彳亍不前,順著他的目光抬頭看了看,隨後說:\"紀伯倫的《沙與沫》裏的話:一個人有兩個我,一個我在黑暗中醒著,一個我在光明中睡著。\"


這話給了王樹林相當大的震撼,他呆若木雞地傻瞪著牆壁半天,半晌才喃喃地說:\"一個人有兩個我……在黑暗中的我……是……醒著的?\"


蔡雪看他魂不守舍,知道他心裏難過,柔聲說:\"樹林,今天的事你也無能為力。我們……我們無論如何都會被人統治的,隻不過是被不同的人統治罷了。你還是……咱們還是順其自然吧。\"


王樹林的神色在片刻的遲疑後突然堅定起來:\"不……不行,我可不能……你們先回去睡吧,我要給她們三個輸送內力,今晚過一宿明早再看看到底能不能有效。要是就任由她們過這一晚上,恐怕……\"


這話倒也不假。監獄裏肯定有醫生,也許水平還不差,醫療設備也應該齊全,但南宮準可沒應允要找醫生給這三個被打傷的女人治傷。就算真有好醫生,巴結南宮準還來不及,誰敢跟皇帝對著幹,去治療皇帝親手打傷的人?


四個人都停了步,目送著王樹林一路折回去,跑到簡陋的職工勞保倉庫,這裏有幾張臨時的鐵架子chuang,上麵鋪了幾張木板和一些破爛的被子,李巧、辛領娣和初明麗都躺在這裏。其實被皇帝親手懲罰了的人,就算不死,也要手腳都戴上鐐銬,關進禁閉室裏,能讓她們睡在這裏,已經算是南宮準給王樹林天大的麵子了。


李巧身體最健壯,恢複得也最快,看到王樹林來這裏後恨恨地說:\"你……你這個王八蛋……設了個套讓我們鑽……現在你高興了吧?……你真夠狠毒!以前……從沒看出來你還這麽有心計……\"


王樹林根本不打算跟她就這個話題進行沒有結果毫無意義的交流,隻是手抵在她後背上,一股股暖流送了進去。李巧剛被內力注入時一陣劇烈的顫抖,隨後感到舒服極了。她的表情看得出即便有些羞愧,遷怒之情也最少跟羞愧等同。


王樹林望向初明麗,初明麗冷冷地一轉臉,不去看她。辛領娣還算豁達點,自嘲地說:\"王樹林,看到我們現在這幅模樣……你心裏可爽了吧?咳咳!\"


王樹林不予回答,隻說:\"我沒辦法同時碰到你們三個的後背,你們如果不覺得我特別惡心的話,就都把手伸出來,我能同時把內力送進你們三個人的手掌裏,活絡你們的血脈。\"


三個女人互相望望。


李巧冷笑道:\"你諷刺得真好,爽翻天了吧?\"但她是個實用主義者,始終也不敢號稱\"我死也不用你治\",大大方方地伸出手。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