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當晚成妃(1/4)

他驚怒之下回頭又看李巧、辛領娣和初明麗,她三個被自己全力相救,總算沒受重傷。但力道就算化解到最小的地步,也相當於用板磚狠狠砸中了三個人的額頭,李巧已經閉上了眼,探探鼻息總算還活著,隻是昏過去了。辛領娣和初明麗的口鼻都淌出血來,眼神呆滯,估計暫時被打懵了。


王樹林悲憤交集,一邊將劇烈運動後的一股內息緩緩調勻,以便給她們三個輸送內力,一邊質問道:\"皇上!我對你畢恭畢敬,你為什麽要這樣?\"


南宮準淡淡地說:\"封長冶是誤以為你要突然行刺朕,所以倉促之間出來保駕,你也別對他不滿。\"隨後走了過去,伸手放到那根小型冰雕般的冰刺上。他遠遠估計那冰刺的厚度不小,自己遠遠伸手一拂可解不開,別到時候丟了臉,於是走下來莫。在南宮準的時代,熾寒兩股內力分得並不明顯,而同時修煉也達不到各自的高度,各有利弊。雖說沒有封長冶的內力專一,但南宮準的內力總額遠勝過封長冶,因此隻一會兒,冰雕被他觸碰過的地方就融化了。他為了顯示功夫,甚至用力一廷,冰塊上竟然有了微弱的火苗,雖然因為沒有火源而氣一消就迅速熄滅,可也足夠驚世駭俗了。


此時此刻沒有人喝彩叫好,封長冶明白自己需要擔當這個責任,於是討好地說:\"有勞皇上耗費龍體的真氣為我解凍,小臣真是不勝惶恐,不勝榮幸……\"


王樹林卻再次喊道:\"我是問你,不是問封長冶!我是問你為什麽要動手打她們四個?\"他這話一出口,任誰都震驚莫名。張亞鳴本想嗬斥他怎可如此對待皇上,卻覺得誰也惹不起,幹脆垂頭不語。


李在熙暗暗叫苦:\"你這個傻逼,為了這幾個成天跟你作對的騷貨,你就要惹惱他?你想害死我們大家呀?\"跟他想法一樣的人不少,大家在這個特殊時代已經把他人的生死看得很淡了,重點還是要自己好好活。


南宮準見他動了真怒,竟然敢這麽跟自己說話,他也是個吃軟不吃硬的性格,瞪大了眼睛,陰森森地問:\"朕要殺誰,還需要理由嗎?不過你是王爺,朕也願意告訴你。這幾個女人已經懷孕,你修為太淺也沒有經驗,看不出來,因此朕不怪罪你,也倒罷了,你反而還要怪罪朕?就算不是你主使,可那幾個女人居然懷著孕卻敢毛遂自薦,這是對朕何等的侮辱?你想過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