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鬼胎(1/4)

南宮準見總共七個年輕女人站在王樹林身側,其他十多個女孩都沒有動彈,並且目光中隱隱有期待之色,尤其是其中穿著比較古怪的幾個,更是兩眼放光。可南宮準卻暗自有氣:\"這幾個女人怎麽坦月匈露背?整條大腿都露出來了,隻穿了個褲衩一樣的短褲,這豈不是太放蕩了?王樹林不會是故意找了幾個青木婁的女支女在這裏混淆我的視聽吧?\"


王樹林那邊卻不想讓南宮準從自己的團隊裏選妃,一旦得知不是女支女之身,在這個古代人心裏多半會感到奇恥大辱,那等於將整個團隊陷入極度危險中,於是他幹脆說:\"臣聽說皇上最近在選妃,不過皇上是何等樣人?哪能隨便湊合呢?咱們這裏才五千來個人,人才太少,真正有才有德的美女就更少了。我這裏的姑娘倒也不少,但是普遍素質不高,要是貿然僭越,胡亂向皇上舉薦,到時候萬一再在公共場合給皇上丟臉,那可是大不敬了……\"


他這麽說是為大家好,隻有蔡雪等幾個人聽了出來,但以淩秀琴、李巧、任萱萱等人為主的大多數女孩聽到他這話,首先都很是不滿,大多心想:\"你難道想霸占我們一輩子?我們雖然佩服過你,也依靠過你,但是人往高處走,你有本事混個皇帝出來看看呀?現在你隻混了個領導不到一百人的王爺,就想把我們全部禁錮住,封殺我們的美好前途?果然屌絲就是屌絲,再怎麽樣也是心月匈狹隘,自己沒本事,卻看不得別人好!\"


同為拜金女,劉麗娜則相對比較溫和和理性,暗想:\"你一個屌絲,突然得到老天爺恩賜的力量成了一方領袖,現在能做到所謂的王爺,那也已經是你這種資質的人的巔峰了。況且在這樣一個君主獨&裁的小社會裏,伴君如伴虎,再大的官也有可能抄家,連前皇後都被打入天牢,更何況你呢?皇帝要殺你,那也就是一句話的事,況且就算單打獨鬥,你也不是人家的對手。你救過我,也算對我有恩,大不了將來我當了貴妃後,能給你點好處就給你點好處,關鍵時刻也會幫你說說話,這也算很不錯的報答了,誰也別說欠誰的。\"她自己也覺得論相貌自己在這群人裏也不算特別出彩,原本也沒有當皇後的奢望。


南宮準的火氣卻在慢慢上升,心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