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韓真人的秘密(1/4)

南宮準一聽,饒有興趣地問:\"你認識這小子?他這一身驚世駭俗的內功是怎麽來的?\"封長冶便從當初一起圍攻餘傲說起,一直說到樸恒熾和海島神介對決。南宮準聽得驚心動魄,也料知這小子編不出來這許多,浩歎道:\"難怪,有了當今全統最強的兩大高手絕大部分的內力,自然是學什麽都信手拈來了。\"


封長冶淡淡地笑道:\"也不僅僅是這麽簡單。當時我被吸走內力時,已經能覺察出他自身已經帶有極大的內力儲備,足夠跟我師父不相上下了,否則以力道吸引的理論來看,他也絕不可能吸走比他強許多的人的內力。不單單如此,他體*內還有一些黑暗元素……您能聽懂吧?這小子,我之前還不能確定,但之後細細想來,可以完全肯定地說,他就是餘傲的兒子!隻是他究竟是否自知,我單憑在人群中觀察那兩個時辰,卻一時也難以斷定。\"


南宮準一驚,心裏翻江倒海,恨意再度像毒液一樣漂浮上來,陰森森地說:\"不錯。雖然我是餘傲的師叔,但論起內功,他是你們這一輩的第一人,甚至比我也要強出一籌,有這個根底,加上後期吸收你們這麽多人的,自然成了難以想象的怪物……雖然他隻是跟餘傲長得像,我不能就這麽肯定,可照你前後這一說,我看也差不多。不過你告訴我這些,又有什麽意圖?\"


封長冶突然跪下,連連磕頭。南宮準曾經被晚輩襲擊過,早就吃一塹長一智,腳下暗暗凝起一道氣牆,隨時都會掀出去,以對抗萬一封長冶雙手前撲產生的力道。封長冶也知道師叔蒙遭大難好容易逃出生天,肯定偏激狐疑,也就隻磕頭,沒什麽大動作,要讓師叔放心。


\"你起來吧。你要求我什麽?\"南宮準一抖袖子,手在空中虛扶,封長冶不敢運功相抗,也就順著這股氣緩緩地站起來。


\"師叔,侄兒剛才也說了,師父對我有誤會,而且越積越深,現在要殺我……\"


南宮準不動聲色,麵色沉重,心裏卻暗想:\"是你先偷襲樸師姐,還有臉說!我跟樸師姐雖然不和,卻也不敢跟你這白眼狼深交。\"嘴上卻說:\"樸師姐雖然是女子,但性如烈火,平時弟子們怕她,越怕越說不清楚,造成了誤會,也是有的,可以理解。\"封長冶對他直言王樹林得到內功的過程,卻並不是因為封長冶誠實,而是修氣一脈的解禁者最擅格鬥,說交手過程隻要編造一星半點,便會被立即察覺。同級別的尚且如此,南宮準更是比封長冶高出整整一輩,封長冶修為所限,就算要撒謊也受到本身能力拘囿,貿然胡編豈不是自取其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