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新皇的舞蹈(1/3)

他到底還是有些害怕樸恒熾,說了許多客氣話,並且環繞四周尋找她的氣息,但始終沒有找到,便暫時安了心,問:\"封師侄,你的氣息怎麽這般弱?甚至還不如這些剛解禁的人,難怪隱藏在大廳二百多人中,我一時也沒感覺到。\"


封長冶皮笑肉不笑地說:\"我師父不在這裏。皇上師叔大業初成,小侄誠信恭喜。至於小侄自身的事,那確實不方便當眾說。待皇上師叔有空,小侄想要與您長談一番。\"


南宮準依舊警惕地看著他:\"也好,你先一旁站著,我這裏百廢待興,得好好安排一下才是。\"封長冶恭恭敬敬地走到南宮準身前左側,這也是表示無惡意,要是站在其身後,南宮準就真怕被突然偷襲,他對這個師侄並不了解,當年這人也不過是剛入門的小孩子。


李佳本來就醜,這一下等於徹底毀了容,南宮準的真氣從喉嚨延伸到下巴、臉頰,一直到半邊臉全都繃緊月中月長,這才停住。但她畢竟是解禁者,還是能保持頭腦清醒,心裏又驚又悔:\"這人不是當初我請來做寶座機關的工匠麽?當初我明明殺了他呀!\"隨後又想起,要是直接用手殺,就怕被人看出來,畢竟能直接用手就捏斷人體骨骼的,全監獄也隻有自己、薛立峰和龐寶齋。於是她幹脆一槍打中這個封長冶,然後將屍體扔出大門,等著吸血傀儡吃掉便是。萬萬沒想到這人居然也是個解禁者,自然是不怕子彈,並且又悄悄翻過監獄大門重新混入人群……


李佳很絕望,心想:\"我太不知天高地厚了,這世界上能人這麽多,我一個女人無姿無色,隻不過突然成了解禁者,就妄圖要闖出一片天地來,現在想想,能保得住命就真不錯了……\"她不敢去看鏡子,知道自己已經醜得驚世駭俗,此時此刻怨毒與絕望混合土真滿了腦子,又形成了更深刻無比的恨:\"王樹林……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造成的……我一定要你付出比這慘痛得多的代價……不光要你死無葬身之地,你的那個團隊也一個也別想痛痛快快地死!\"


南宮準雖然不是政治人物,卻依舊比一般老百姓有手腕,他大致問了一下場內那些普通人類老頭關於當前世界、建設基地和抵禦吸血傀儡的看法,便對目前的局勢也越來越了解,甚至說話方式也漸漸趨於現代。之後他宣布,所有人都保持原位,隻有李佳作亂犯上被關起來等候發落,龐寶齋和薛立峰的地位依舊如故。而其他的事務,都交給了那幾個被封為\"尚書\"的老頭兒,這些老頭兒對此都很振奮,打算發揮餘熱,也幹得激情四射。


可南宮準玩弄了一個小花巧,以\"一切都保持原樣\"為由,使龐寶齋為左相國,並加封\"上柱國\",等同於最高軍隊司令,地位居然比親傳弟子薛立峰還要高。薛立峰知道這是玩平衡,哪敢有什麽意見?南宮準卻振振有詞,說之前薛立峰登基未果,龐寶齋卻真的當過皇帝,所以幹脆就當是前朝末代皇帝了,還封了一個\"清王\"的王爵,而薛立峰卻還是普通公爵,後者也隻能悶悶地吃了這個啞巴虧。


這一上午劇變極多,大家也都累得要命。眾人按部就班幹好本職工作,並開始重新修繕大廳,大家奉命移步監獄食堂,南宮準要求\"大宴群臣\",廚師們忙活得熱火朝天,一切看起來頗有欣欣向榮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