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畸變之後再生畸變(2/4)

奉承他讓他上座,總比等他冷靜下來仔細思考出自己的陰謀強。


薛立峰就要坐到寶座上了,就算李佳是解禁者,一顆心也提到了嗓子眼,這按按鈕的時機不好把握,盡管她提前用假人演練了多遍,可薛立峰武功高強,也真是捏了把汗,成敗就在彈指一揮間了。沒料到薛立峰的金屬箱子竟然響了起來,她怕薛立峰又藏著後招殺手鐧,便隻能暫時按兵不動,以後薛立峰要是萬一察覺出寶座有異,她就來個死不認賬,或者全推到龐夢齋身上,反正王樹林這傻子還會糊裏糊塗地護著自己,起碼性命無礙。


誰想到薛立峰卻再次大笑:\"哇哈哈哈哈,大家不用慌張。老實說,我也不知鋼穀這個箱子到底是為什麽製造的,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更不知道如果是空心的裏麵會有什麽。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年代久遠,最少也有兩三百年了。人家兩三百年前的技術就已經這麽高明,不得不服。隻是他們那麽早就能預言到我會承天應命,成為救世主,這真是讓我也佩服!它經常發出這樣的響聲,而且還常常自己抖動,我都習慣了,所以大家也別緊張。我猜,這是上天給我的啟示,要我別再耽誤時間,盡早登基,為咱們勞苦大眾多做貢獻,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吧!哇哈哈哈哈!\"


可他的笑聲還沒結束,那金屬箱子吱吱嘎嘎繼續響個不停,薛立峰卻依舊強自笑著,其實心裏也在亂打鼓,因為他第一次見到這種響個不停的狀況,估計裏麵裝著什麽不穩定失敗研究成果吧?可千萬別是炸彈……但當著這麽多的人麵,卻又不能表現得驚慌失措,隻得說:\"來人哪,把這上天賜給咱們的好東西推走!\"


可就像迎合他的說法似的,那金屬箱咯吱一聲,開始龜裂了一道道明顯的縫隙,論深度可比他刻的字深得多了。王樹林陡然有種很可怕的感覺,隻覺得這箱子裏麵沒什麽財寶,更像是一口巨*大的現代化棺材……


那十來個壯漢的手更要碰上去,見金屬箱不但裂紋,甚至整個箱體都開始劇烈搖晃起來,都嚇得麵無人色,紛紛向後退。薛立峰絕不容許任何能威脅他登基的事情,於是權力欲暫時壓倒了恐懼感,厲聲說:\"沒用的東西,都給我退開!\"接著雙手凝氣,打算等箱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