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畸變之後再生畸變(1/4)

眾人都大驚失色,因為人數雖眾,卻都比較安靜,這聲響在大廳裏顯得格外刺耳。李佳也是暗暗心驚:\"難道這箱子也像剛才那些箱子一樣,裏麵藏著殺手?幸虧我沒輕舉妄動……\"她這麽想著,本來已經繃緊的身軀又漸漸鬆弛下來。


李佳早在龐夢齋許久不碰自己總跟燕妃過夜的那段日子就已經恨死了龐夢齋,早做了有朝一日謀反的打算。她威逼利誘了幸存者中的一個能工巧匠,在龐夢齋的皇帝寶座上製造了一個特殊的機關,而機關的按鈕卻設定在自己皇後寶座的把手上。本來皇帝就從不到她這裏就寢,她也正好有時間,每天晚上都在挖地道,終於將挖通到皇帝寶座的正下方,並按照這個機關專家的指點,在這個地下陷阱裏設置了不少機關,甚至為了保險起見,還在裏麵埋放了一定當量的炸藥,就算是巨僵也會被炸得粉碎,龐夢齋如果墮入彀中不死也得重傷。最終她殺了這個技術專家,死人才不會泄露秘密。


隻是她始終下不了決心使用這個按鈕,倒不是因為多麽愛龐夢齋,而是怕一旦用這種方式殺了龐夢齋,薛立峰黃雀在後,突然打著\"清君側\"的名號再順勢誅殺自己,那可就真的是為他人作嫁衣裳了。因此她總想等到薛立峰先下手為強,最好是跟龐夢齋在這個寶座上大打出手的時候,才是最好的時機,一石二鳥,畢其功於一役,同時將他二人都解決掉。


誰想到突然來了個王樹林,使得她對計劃有了更深層更臻熟的謀劃。她說要讓王樹林來這裏慢慢混起來,其實半真半假。她甚至王樹林的秉性,一旦看到龐夢齋濫殺無辜肯定會忍不住直言斥責,到時候雙方打得天昏地暗,兩敗俱傷最好了,一死一傷也可以將就。之後她再派人聯係於霆來為王樹林報仇,就說是薛立峰害的,再讓這倆也打個你死我活,這樣一來,自己就完全能得到漁翁之利了。


然而沒想到的是王樹林竟然表現出極其強大的戰鬥氣息,連薛立峰也自愧不如。緊接著薛立峰卻還是幹掉了龐夢齋,目前王樹林還算安分,可以日後再慢慢對付,至於薛立峰想要當皇帝,她倒不如竭力表示同意。薛立峰這人雖然奸猾,卻因為太過迷戀權力使得智商有所降低,往往一葉障目難以縱觀全局,所以趁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