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肘腋生變(1/3)

王樹林比誰都惱火,不假思索地大喊一聲:\"我不是強女幹犯!我操你媽周燕燕!\"他這前一句跟後一句完全不搭調,讓誰聽了都莫名其妙。周燕燕知道他耿直傻逼,越著急越方寸大亂,心裏暗自得意,隻是怕龐夢齋察覺,才沒有跟牛樂樂交換眼神,但牛樂樂也同樣偷著樂。


周燕燕趁機嬌滴滴大哭起來:\"皇上--您看呀,這個流亡民民工當初覬覦我們姐妹倆,強&暴未遂,現在趁亂混進來了,被戳穿還這麽猖獗,可見多少婦女都被他糟蹋了!皇上,您可一定要為臣妾主持公道呀--!\"


可她們都隻是普通人,又都在朝堂最高處安穩地坐著,完全沒明白在解禁者眼裏的王樹林的真實形象。剛才這一聲吼內容雖然不雅,可聲音發出後勁風席卷大廳,粉塵四起,吹得很多人睜不開眼睛,\"官員\"們寬大的袖袍也都朝著一個方向噗噗地鼓動。王樹林的身形淵渟嶽峙,氣度凝重如山,不由自主地顯出一股難以形容的莊嚴,周身上下隱隱有種均勻分布的細微光暈,紅白交織環繞,粉塵接近衣角邊緣時都被輕柔地彈開,猶如稍稍放大的人形光包裹了全身。


薛立峰和龐夢齋相距很遠卻忍不住互相看了一眼,都不勝駭異。他倆雖然隻是民間解禁,沒有受過全統組織的訓練,但都謹慎細膩,不敢隨便跟一個陌生的同類開戰,對方是光腳的,自己卻有家有業,一旦當眾失了手,隻怕影響地位。


王樹林這時已經頗為憤怒,之前的恐懼、忐忑、焦慮全都一掃而光,毫不避諱地死盯著龐夢齋,沒等龐夢齋開口,他已經開始語無倫次地發泄了:\"你們一幫混蛋,在這裏學電視劇演得不倫不類,真惡心死我了!我呸呸呸呸呸呸呸!\"他作勢吐了幾口,突然覺得很不雅,有些臉紅,又抬起頭繼續罵道:\"你們還弄了個後宮,弄這麽多人當太監,還你媽大清?你們是不是吃屎了?\"他罵人的詞匯有限,每次停頓幾秒想要再說,卻又都卡了殼。


眾人都是驚異莫名,一時間朝堂上安安靜靜,沒有一個人說話。


王樹林再沒情商也知道這些人肯定不是因為被自己說服了才安靜了,隻是沒反應過來,便指著周燕燕:\"你和牛樂樂,還有洪萬全,你們憑良心說,到底我是流亡民,還是你們是流亡民?\"


周燕燕見龐夢齋竟然無動於衷,這次是真的大為恐懼,使勁搖著龐夢齋的龍袍,又哭又喊道:\"皇上,皇上!您這是怎麽啦?怎麽能容忍這個小賊猖狂到這個地步?這是欺君之罪呀!應該車裂他、五馬分屍他!應該千刀萬剮,誅九族!把他炮烙,梟首示眾,剝皮點燈,挫骨揚灰才對呀!\"


龐夢齋實在沒處理過這種事情,略有慌亂,實在不耐煩周燕燕唧唧歪歪,突然一巴掌將她推開。他根本沒用內力,隻是輕輕一送,周燕燕就啊地一聲跟牛樂樂撞在一起,撞得頭暈眼花。兩人都沒料到皇上能這麽對待自己,都是恐怖加絕望,不由自主地望向洪萬全。洪萬全卻隻能老老實實地站著,任憑汗珠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