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後宮全是熟人(1/4)

可讓王樹林大跌眼鏡的是,那個喊\"皇上駕到\"的細嗓門\"太監\"站前一步大喊:\"有事奏來,無事退朝--\",居然是洪哥!他一開始以為絕不可能,隻是長得像而已,但近在咫尺真的沒看錯,的確是他本人!可洪哥並不是演員,又怎麽會像是演了幾十年的太監專業戶一樣,聲音這麽\"無懈可擊\"?他當然不知道,洪哥早在大西北影視城建立時就當過群眾演員,幹了十多年後有了人脈才開始靠茶葉發跡。不過王樹林也理解,洪哥既然是開婚介所的,其實也肯定具備了相當的演技,隻是沒料到能幹到\"本朝第一太監\"的位置。


王樹林可知道洪哥心思細膩,可別看出自己來,把臉偏過去,好在洪哥、周燕燕、牛樂樂都在同一方向,不然他還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回避了。不過一般人即便聰明也很難一心二用,洪萬全和周燕燕、牛樂樂一門心思都在取悅皇帝上,也沒注意一旁的小太監到底長什麽樣子。


薛立峰卻大咧咧地說:\"臣有本!\"聲若洪鍾,周圍的人被他真的耳朵發顫,頭丁頁的一些粉塵也被震到了空中。其實他並沒有高聲說話,隻是還未解禁時作為武術替身演員也積累了一丁點內力,雖然對於解禁者而言殊不足道,但一旦解禁立即就幾十倍甚至幾百倍地增加,舉手投足間都充溢著渾厚的精力,王樹林粗略估算,應該比一般的吸血巨僵還要厲害。


\"薛愛卿請講。\"龐夢齋笑口今口今地瞧著他。


\"前幾日皇上要臣率隊去查探地下避難所的未知部分,居然又發現一處放置寶物的地方,都是奇珍異寶,特來獻給皇上!\"說罷薛立峰囂張地打了個響指,大廳大門外就來了十幾個塊頭廷大的手下,四個人抬一口超大的箱子,箱蓋都已經去掉,裏麵金光閃閃,雖然看不清楚是什麽,但估計很有可能是些金銀珠寶、翡翠瑪瑙、鑽石美玉。


在場沒有一個人知道,當年餘傲就是從這個地方盜取了一小部分藏寶,都是上古流傳下來的稀世奇珍,甚至不在信史記載之內。後來餘傲死前,將剩下的寶物連同兒子王樹林一同交給了王尋和喬疤子,喬疤子偷偷到黑市銷贓,兩人平分,最終都成了巨富。但餘傲王樹林兩父子都是解禁者,記憶力甚至在大腦發育期間就已經形成,因此王樹林看著這些珠寶,莫名其妙就有一種夾帶著傷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