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監獄霸主換人了(2/4)

r>


於霆淡淡地說:\"孫長春,我勸你別輕舉妄動了。我跟我大哥都是解禁者,我們占據壓倒性優勢,隨時都能解決掉你。\"說著一把拉過冷庫外的一台水泵,一隻手輕而易舉地舉了起來,搖搖晃晃就像在隻是在舉著一本書一樣輕鬆,眾人看到無不駭然。


蔡雪也冷笑著問:\"孫老大不是要請客吃罐頭嗎?你金口玉言可是要說話算話。來,打開冷庫吧,請我們大家吃個飽。\"


孫長春聽於霆說\"解禁者\"一詞,心裏雪亮:\"原來如此!他們這種人叫做解禁者!沒想到這一幫人竟然有兩個解禁者,我肯定不是對手了……但也許可以利用他們……\"可緊接著又看到了蔡雪,不禁驚訝萬分:\"你……你不是蔡雪嗎?\"


蔡雪冷冷地說:\"不錯,正是我。我們劇組來這裏拍戲,多虧你的照顧了。\"


孫長春一臉尷尬:\"那個……我以前是不知天高地厚,有點過於狂妄了。但那時候說要要花錢包你睡一晚,那隻是開個玩笑,真的,我對每個來大西北影視城拍戲的女明星都這麽說,其實這是誇你漂亮呢。我其實是很喜歡蔡小姐你的電影的……\"


蔡雪鄙夷地轉過臉,不再看他。


王樹林見蔡雪認識孫長春,對此人的身份也確定無疑了,雖然有很多疑問,但還是應該先讓大家吃飽了再說,便催促道:\"孫老板,我們大家餓了很久了,請你開倉放糧吧,我們都會很感謝你的。\"


孫長春心裏罵道:\"我他媽能說不嗎?還請?\"於是悻悻地掏出鑰匙,將冷庫打開。其實他本來用的是手機裏的電子鑰匙,但現在手機不丁頁用了,冷庫也沒電了,隻好靠這種老辦法。


李在熙也認得孫長春:\"快點快點,磨蹭什麽?我們都餓極了。你也有今天!\"說罷還吧嗒吧嗒咂著嘴。李在熙是個精明的人,他自從被王樹林救到商廈之後,開始走呆萌路線,顯得好像笨拙可愛,實際上是為了自保,不被王樹林之外的掌權者們所注意。


孫長春暗暗罵道:\"原來是你這個高麗棒子!操……一幫戲子,今天也敢這麽猖獗?等著……等著……我遲早會東山再起,讓你們這幫狗雜種給我跪舔!\"


等一打開,冷庫內寒氣四溢,雖然電力已經失去了廷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