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監獄霸主換人了(1/4)

王樹林恢複了狀態,一臉狐疑地問:\"你不用說這麽多。你是不是大西北監獄的孫長春?\"他雖然是在問,但卻幾乎能斷定此人就是那個孫長春,因為同樣是黑社會老大的喬疤子,跟眼前這個人有著同樣的殘暴味道。


孫長春見他表情不善,也有點兒心下惴惴:\"操,他不會是我哪個仇家的兒子吧?要來向我報仇?不至於吧……我怎麽這麽背?\"這時候莫不清狀況,又不敢承認了。


\"你跟我大哥說話客氣點兒!\"孫長春的手下也不是不開眼,但他們還是想要找個機會表忠心,不過為了避免太過刺激對方,也稍微修飾了一下自己的措辭。


王樹林見那人晃動槍支,並不知道是因為對方十分忌憚自己所致,還以為是要威脅自己,便正色說:\"孫長春,告訴你的手下,別胡亂開槍,對我沒有用。你們要是非要開槍,我就動手了。\"


那人臉色煞白,不由自主地垂下槍口。孫長春暗想:\"這人說話底氣這麽足,肯定跟龐夢齋是一個類型的,絕對不能得罪……\"於是他笑著說:\"兄弟,你誤解了,我們都是亂世求生存,出來找飯吃,絕對沒有要害你的意思。你看,我這裏有鑰匙,就是這個冷庫的,裏麵有很多海鮮罐頭和水果罐頭,我看你也餓了很久了,我做東,請你吃個飽!\"


王樹林的麵色還是不緩和:\"孫長春,我聽說過你。可你不是在大西北監獄當老大嗎?而且你還控製著地下避難所,那麽多資源還不夠你用的?你怎麽會來這裏?\"


孫長春一陣沮喪,不知道該不該現在就跟他說。可這時候於霆覺得時機成熟了,一招手,嘩啦啦圍上來一大片人。


孫長春等人大驚失色,但眼見對方人多勢眾,並且還有六把槍對著己方,甚至有人將剛才小陳的槍也撿了起來,尤其是裏麵有個鋼穀士兵打扮的家夥,居然拿著一把大得嚇人的槍,估計威力跟小土炮差不多了,要是真動手可討不了好。


王樹林這才鬆了口氣:\"你們去哪兒了?剛才我走了一會兒神,忽然就找不到你們了。\"


於霆笑了笑:\"大哥,咱們正要去大西北監獄呢,孫長春既然主動送上門,那就再好不過了,這是個大籌碼。\"


孫長春一驚:\"你們是一夥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