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艱難的抉擇(2/3)

蔡雪說:\"誰愛去監獄誰去。你去哪兒我去哪兒。\"她這話說出口,已經沒有人不明白她以身相許的意思了。


王樹林錯愕地看著她,正要用一大堆廢話曉以大義,蔡雪卻一轉臉:\"我喜歡跟著你,關你屁事?你要是想放沒味兒的屁,就別放了,我懶得聽。\"


\"不錯,我也跟著你。\"卓曉青說,\"你有一口就會分給我一口,監獄那邊的糧食堆成山,也不見得有我一粒米。\"


貝貝也喊道:\"我跟著幹爹走!\"翟靜笑笑:\"孩子去哪兒我去哪兒。\"


王樹林皺眉跺腳道:\"行了!不要鬧了!你們都覺得自己搞得廷感人是不是?等你們餓得死去活來的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再說,我還不怕告訴你們,我過一段日子就要吸血!到時候身邊要是沒有貓沒有狗沒有鳥,那我我情急之下就會失去理智饑不擇食!\"


蔡雪冷笑道:\"嚇唬誰呢?還用錯成語了,什麽文化水平?好啊,我等著你,等你咬死我,我變成吸血傀儡,也要跟著你。\"


現場陷入了僵局。


張守業卻歎了口氣說:\"不瞞大家……我想要去監獄。\"


王樹林很高興:\"老張,你比較冷靜,不像他們。\"


張守業誤認為他是在反諷,忙不迭地說:\"王主任,我可不是對你不忠……\"


\"你別這麽說,我們都是難兄難弟,怎麽能用忠這個字?\"王樹林提高聲音說,\"各位,我不在的日子裏,於霆可以領導大家。大家別以力量來論英雄,這裏大部分人很早就認識我了,你們見過幾個比我傻的?哈哈!\"


他笑得很幹,沒人應和,大家都是一臉悲苦。


\"所以,人都有個成長期,我既然能漸漸取得大家的信任,那麽於霆也會不斷地強化力量,熟練技巧,遲早也能成為團隊的丁頁梁柱。於霆作為解禁者,隻要一去投靠,肯定是個大籌碼,他用他自己來換取咱這五十來個人的吃喝用度,想必那個孫長春還是能算得過來那頭更劃算的。\"


\"你再怎麽說得天花亂墜,我都不管。走,帶我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蔡雪走到王樹林身旁,一臉嫵媚溫柔的盈盈笑意。


王樹林不由得退後一步,肅然說:\"你能對我這樣,我不是體會不到,我也無以為報。但我必須之前就說清楚,以免耽誤你的感情。咱倆確實不合適,你是明星,有模樣有地位又有頭腦,我不配你。你相信我,以後你肯定能遇到真正……\"


蔡雪隻是冷笑,根本不聽,一隊的女人們見一向冷靜的隊長竟然魔怔了,也都有些震撼。她們之中也有不少轉變了態度開始暗戀王樹林,可她們沒有達到蔡雪的用情深度,更何況也自知如果競爭,自己也絕不是蔡雪的對手,而現在又不是古代,想要幾個人都跟一個丈夫,又實在是難以啟齒。孟欣自認為自己已經被糟蹋,不再配得上大哥,還不如當個好妹妹,還能維持最親密的關係,天天都能看得到他。


於霆長歎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