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新的計劃(2/4)

有下一頓呢。\"


王樹林開始思考,他比較直白,不愛偷偷思索,而是當眾表現出來,大家都靜靜地看著他,不敢打擾。王樹林想了半天,說:\"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好方法。咱們先在這附近找找有沒有那種做冷庫保鮮的食品加工廠。那些地方都是密封的,吸血傀儡也進不去,食物也沒有腐壞或者變異。咱們找出來之後,每次要吃的時候我就加熱,等吃飽了以後剩下的我再冰凍起來……\"


這個方法本來不錯,正要有人叫好的時候,於霆卻一擺手,皺著眉說:\"我不同意。我能看出來,你這雙手不能再繼續這麽胡亂用了,一旦廢了,你完了,咱們大家也都完了。\"


孟欣和孫耀南也連聲稱是。但他們關心王樹林,不等於別人也關心,有人喊道:\"王主任,你這麽厲害,也不差用這一次兩次力量吧?再說也許將來鋼穀政府找到咱們救了咱們,那就給你醫治了。\"


\"是啊,王主任,你最多失去一雙手,可你不這麽做,大家可就都要餓死了……\"


\"對啊對啊,王主任你應該救人救到底……\"


孫耀南冷冷地看了一圈,說:\"要麽閉嘴,要麽給我站出來堂堂正正地說,我看看這都是誰光天化日下忘恩負義!\"


這話很不利於團隊的凝聚,況且等人們真正安全了往往都好了瘡疤忘了疼,於是這時候也沒人會吝嗇表達自己的不滿,既然不讓隨便亂說,就有不少人怒視孫耀南。


王樹林站上前一步,這些怒視的目光不約而同地都低下了。王樹林掃視著眾人,正色說:\"我的兄弟比較關心我,也請大家理解一下。不過我也清楚,隻是化凍或者加熱的話,運起氣來是很緩慢的,並沒有消耗多少,跟我戰鬥時的激&烈程度完全不一樣。所以,大家不必擔心吃飯問題。\"


氣氛這才緩解了不少,甚至梁隊長喊道:\"我知道這附近真有食品加工廠,有很多大冷庫!\"


王樹林大喜:\"太好了。就算停電了一個月也不要緊,隻要沒開門,裏麵積蓄的冰塊和凍氣也足夠維持食物不變質了。那梁隊長你帶路吧,咱們走!\"


一向刁鑽的楊倩似乎接過了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