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新的計劃(1/4)

\"先清點一下人數吧。\"王樹林歎了口氣。


經過清點,好在跟王樹林有交集的人大多都在其中,也許是因為他們更相信王樹林的人品和能力,因此一直堅定地跟在他和於霆身後,沒被吸血傀儡從主隊伍中分離出去。


\"現在也沒有什麽誰管廚房誰管超市了,\"王樹林琢磨了一陣,說,\"而且也沒有那麽寬鬆閑逸的環境進行公眾投票了,所以各位不反對的話,我安排一下好不?\"


沒人回答,但也沒人熱烈地叫好,大多數人都呆呆的沒什麽精氣神,顯然這一連串的變故把他們都折磨壞了。


\"一共五十四人,我暫時自認首領,等我認為合適的時候,就交給於霆做,現在於霆暫時是副首領。孟欣和耀南都是我的結拜兄弟,但不具備領導才能,暫時就不安排職務了。餘下五十二人,咱們有四輛車,就分成四支主隊吧,每隊十三個人。一隊的隊長是蔡雪,這些跟你一起來的劇組姑娘們就歸你管理,胡玉和劉莎莎當你的兩個副隊長。二隊的隊長是樊宗劍,身手比較好的小夥子做你的隊員,梁隊長就當你的副手。三隊的隊長是張守業,李在熙做你的副手。最後剩下的人歸四隊,隊長是曾凡,副隊長就牟蘭蘭來當吧。各位有沒有不同意見?\"


這時候倒沒人質疑他武斷專橫了,大家都又累又餓,關鍵是嗓子渴得冒煙,更不願花費心思去想這些事,因此沒什麽反對意見,稀稀拉拉地說著\"好\"。


王樹林看了孫耀南和孟欣一眼,好在他倆沒什麽不滿的表情,可他心裏卻想:\"看上去大公無私,可我還是有私心。我必須把你們留在我身邊時時刻刻能看到才算安全,讓你們出去獨當一麵當隊長,到時候衝鋒陷陣,可就很難說了。\"


翟靜、卓曉青也沒想過要當領導,但見王樹林也封了李在熙的\"官兒\",也覺得廷好。明眼人其實能看得出來,隊長必須有勇有謀,副隊長則相對私心比較重一些,因此隻能起到輔助作用,不能放任其完全說了算。


\"咱官也封了,現在重點是解決吃飯問題呀。雖然少了不少人……\"李在熙突然意識到自己又嘴欠了,\"嗯,我是說,就算五十多個人,要想一次性都吃飽也不容易,況且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