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聚眾鬧事(2/4)

>


\"別裝樣子了,就算槍不在小孫手裏,他也是你兄弟,這事實沒改變。\"王竹華嘲諷地說,\"我以前真看不出,王樹林,你這麽有當官的潛質,手腕好厲害呀!\"


王樹林不跟她計較不等於重視她,一樣冷笑著說:\"他有沒有槍,都是我最親密的人,你說得一點兒也不錯。\"孫耀南沒料到他當中表態,心花怒放。


\"這麽說你是承認你要搞小宗派,建立以你為核心的權力組織了?其他人都是你的臣民,都被你排除在權力中心以外,是這樣吧?\"王竹華善於抓住任何人的言語漏洞,然後盡咄咄逼人之能事。


王樹林環視眾人一圈,忽然問:\"各位,如果我問誰想當這個首領,請站出來,我這位王老師必然會說我是在用暴力威脅他人,誰敢站出來我肯定不是明著除掉就是暗中殺害。既然如此,我就問一句我這位最了解我的王老師找不出理由來汙蔑我的問題:各位,我現在就要帶著我的兩個結義兄妹離開這個商廈,再也不回來。你們愛誰誰再就跟我無關了。我現在走到門口要半分鍾左右,這期間想要讓我留下來的,就吱一聲,不想的,就別做聲了。同樣,誰想跟著我走,就直接跟過來。這樣不錯吧?好,從現在開始。\"


說著他也不等大家咀嚼和反應過來,信步就向門口走去。孫耀南和孟欣相互看看,毫不猶豫地跟了出去。隨後貝貝大喊一聲:\"幹爹,我跟你走!\"說罷跑了過去。翟靜、卓曉青、李在熙和牟蘭蘭自然也沒猶豫就都跟了上來。蔡雪等穿著統一迷彩服的持槍女孩更不必說,齊刷刷地起身走出去。許馨雅悄聲對樊宗劍說:\"跟著他才能活命,你把你姐夫背上。\"


張守業和梁隊長一文一武也同樣起身,嘩啦啦帶起一片。而其他樓層呼啦啦往下跑人,越來越多。王竹華等人的臉色全都變得慘白,一股前所未有的巨&大屈辱感湧上心頭:\"我一個兢兢業業從事教育幾十年的靈魂工程師,辛勤的園丁,竟然不如一個要什麽沒什麽的垃圾受歡迎!\"


王樹林走到大門口時頓住腳步,轉頭一看,身後已經跟上來差不多二百人左右,而餘下一百人中,王竹華那一邊也隻有三十多個,其他七十來個人呈觀望態度,卻也離王竹華那邊遠遠的,不敢靠近以免站錯隊影響未來的生活。王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