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聚眾鬧事(1/4)

本來王樹林打算就在這裏好好睡一覺補充精力,可卻聽到樓下吵吵嚷嚷的,聲音越來越大,感覺有些不對頭,就打開了門。雖然並非他的本意,但他靠暴力塑造起來的形象和地位還是對商廈所有人都有相當震懾力的,因此門一開樓下就驟然都安靜了,王樹林走了幾步到二樓欄杆前,向下望去。


眾人都抬起頭來看他,神情複雜,充滿了幾乎能想象到的各種情緒。吵架可不隻是在兩個人或者幾個人之間展開的,幾乎五六十號人分成兩邊,各不相讓。其他二百來號人還算安分,仍然在各司其職,但也都朝這邊張望。


領頭鬧事的自然是王竹華,她看到王樹林出來後,用誰都能聽到的清晰聲音喊:\"王樹林,給我滾下來。\"


即便聲音平靜,但出言極其不遜,就連王竹華身後那幫人也都為之捏了把汗。這一句也引起了孫耀南等人的強烈反彈,雙方吵了幾句,又想要動手。孫耀南是大少爺,平時少見各種紛亂情況,沒有任何經驗因此急了眼,一下子端起了那把大槍。大家猛然見到槍口對準自己,都嚇得呼啦啦向後退讓,隻有王竹華一人毫無懼色,顯然是自認為絕對有理。孫耀南等人雖然討厭她,卻也不得不佩服她的膽量。


\"怎麽了?現在就打算用這槍對付咱們老百姓了?\"王竹華一向比較擅長扣大帽子,這句話隻能算正常發揮,牛刀小試。


王樹林沒一次戰鬥都會加劇大腦禁區的解禁,無論力量、速度還是智商、忍耐力,都會有相應的提升。如果說他過去非常痛恨過王竹華對自己無緣無故的摧殘和折磨,那現在就很淡然了,他很清楚這不是什麽寬容大度,而是傲氣導致的深深不屑。他走下樓,伸手拿住那把大槍。孫耀南可不敢跟他奪,就立馬鬆了手。


王樹林說:\"耀南,這把槍是鋼穀軍人的裝備,一把槍對一名士兵,隻有槍支擁有者本人才能使用,還是還給樊少尉吧。\"說罷給了樊宗劍,樊宗劍見他言出必踐,很是感激,連連點頭說:\"王主任,以後你就看我的!\"


孫耀南有些失落,但他與大部分人一樣,聽王樹林直言不諱地說出這把槍的秘密,並且將這把幾乎可以對商廈權力分配有決定性作用的厲害武器還給樊宗劍本人,並立即得到樊宗劍的忠誠誓言,實在佩服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