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孤男眾女漫長夜(下)(1/3)

王樹林頓時明白她們還是一直在防著自己,心有些發涼,睥睨了她一眼,繼續跨出去。被她這一聲喊驚醒了不少人,門口的蔡雪和孟欣趕快起身到處莫自己的槍,隨後見王樹林走到門口,所有人的目光都重新匯聚過來。


隨後,王樹林便回答剛才的問話:\"我不想幹什麽。\"


聲音來自淩秀琴,她被這句不大不小的諷刺弄得頗為羞慚,可她也是個強硬性格,並不道歉,說:\"我們男女共處一室,我害怕是正常的,不存在侮辱你人格的問題,你要真是個男人,就別那麽敏*感!\"


王樹林淡淡地回答:\"我是去廁所撒尿,我就站起來走了三步你就大聲叫,咱倆誰敏*感?我最討厭的話就是你要是個男人……這個祈使句,然後就要我幹這個幹那個,要不然我就不是男人。我說句實話,我一點兒也不在乎我在你們心裏的形象,反正已經被定型了。你們不會找我當丈夫,我也不會找你們中的哪一個當老婆,所以我也沒有想要改善形象的意思。我還是那句話,願意跟著我走的就走,不願意隨時離開。\"


他在毫無顧忌的情況下也能言辭鋒利,淩秀琴噎得說不出話來。


劉莎莎突然神色堅定地站起來,正色說:\"我跟著你走!\"


王樹林擺擺手:\"我是去尿尿。\"


大夥哄堂大笑,但笑聲的末尾卻都有一抹難以形容的淒涼感。劉莎莎也跟著點點頭:\"我也去廁所。\"


等他倆下了樓,辛領娣忽然爬起來,疑神疑鬼地說:\"他倆不會出去幹什麽了吧?\"大家都是一陣臉紅,辛領娣忙不迭地辯解道:\"我……我不是說那個意思。我是說,他倆可別單獨跑了,把咱們撂下了……\"


蔡雪搖搖頭,一股女王範兒:\"別亂說,孟欣還在這兒呢,沒事。你坐下。\"


王竹華起身造她的反:\"那可不一定,這王樹林可是我的學生,你們誰比我了解他?要我說,咱們一塊出去看看。\"說著她就朝外走,眾女都有些狐疑,見人越走越多,留下來的人越來越少,都感到頗為不安,於是便全都到了走廊裏。


等王樹林晃晃蕩蕩從廁所裏走出來,見她們圍成一片,嚇了一大跳:\"操!幹什麽?\"


在黑夜裏,這個\"操\"字他渾然不覺有多日愛日未,說過之後便繼續向前走。大家默默地讓出一條道,然後主動跟在他後麵。


王樹林猛然轉過頭,大家都是一驚,又都停下了。王樹林半眯著眼睛問:\"你們出來一趟也不尿?\"要是之前他或者任何別的男人在這種特定環境下這麽說,那就有點調又戈的意味了。可王樹林的說話風格大家都慢慢適應了,簡單歸納就是:口無遮攔、不善言辭、顛三倒四、要麽囉嗦要麽沉默,偶爾說點經典格言,比較直接地表達喜怒哀樂,因此也都沒有什麽激*烈的反應。這種隻有犯二的時候才有幽默感以及毫無神秘感的極品傻男,在和平年代自然一點兒也沒有市場,而在這個時刻,就算不考慮男女之情,他也是最值得依靠的。


後半夜的夢亂七八糟,他夢到了很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